close

向光打開 (Open to Light) 是一本描述作者(安東尼、莫珍,Antoinette Moltzan本人如何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the Order of Melchizedek)之上師安德魯(Andrew)的引導下,向光打開,向較高靈性覺醒,進而治癒多年痼疾的真實故事。 透過她對自己的治癒與覺醒過程的表白與陳述,我們對天使聖團的教導,將有著更清楚的認知。這種認知,使我們自身也得以從中獲得治癒與覺醒。

附錄二 轉捩點

自從Vicki將「光的課程」翻譯成中文,並出版之後,許多人陸續地參與這邁向生命目標的旅程。愛瑟瑞爾從蒙特那州的山中,送來一位名叫Karen的女士,使她對自己在這不可思議旅程中的角色有所覺醒。

Karen現在是我的助理,積極從事光的課程的出版,她的參與,為整個工作帶來更多的喜悅。下面便是她所闡述的故事。

Karen的故事

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都曾有過內在導師浮現的經歷,或者說是一種伴隨著我們,揮之不去的記憶與經歷。我的孩童時期充滿著這類的記憶,並持續到我成年期。它們都是一些很普通的事情,只是當我們輕柔地回顧它時,會對它的發生產生疑惑,也並不想去回憶這些事物,當然,其中仍不乏許多充滿著愛與樂趣的回憶。然而,無論是什麼樣的經歷,都是為了讓我們學習,這點是我們需要珍惜的。

一九九九年的夏天,經歷了生命的痛苦與喜悅,美好的事情終於來臨。

沒有特定的目的地,我離開蒙特那州,開始獨自開車環繞美國。我朝著東走,從俄亥俄州至緬因州,沿路探訪親戚與朋友,到了八月,德州成為我的下一站,我熱切地想與我的弟弟見一面,儘管在過去的二十四年中,我們沒見過幾次面。

獨自一人長途駕車,便有很多時間思索。為了找出一些在車上聽的音樂帶,我看到一卷Toni為我做解讀的錄音帶。上面印著她的電話號碼。

在前往德州的路上,我不能相信自己所聽到的。這位具有靈媒天賦的女人,為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上師們傳遞訊息。我過去六個月的生活記錄全在那卷錄音帶裏。不可思議的是,這些訊息是六個月前,在隔了一千八百哩之遙的電話中所接收的。在當時我並不相信這些,當我接到寄給我的錄音帶時,我稍聽了一下,便將它棄置一旁。因為在那時候,她所說的都不合邏輯,而且我本來就不相信通靈這種事情,那一次做解讀,只為了不想在朋友中成為異類。尤其姐姐是那群朋友中的一個,如果我不做一次解讀,她必然會知道,你可以想像那完全是在一種壓力下所做的,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說,我跟不上時代。

在德州與弟弟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是充滿著愛與安寧。我提到可能要出去一兩天,去見一個半年前為我做解讀的人。德州那麼大,我只有電話號碼,沒有地址,但我下定決心,無論多遠,我都要去見她。因為我要知道她是怎麼做解讀的,更重要的是,她到底有多真實。我想像自己開五六個鐘頭的車,與她吃個晚飯或喝杯咖啡,再開車回來。這樣,我對她的真假至少可以有一些感覺。我打了電話之後,很意外地我發現她與我弟弟家,只有有四十分鐘的車程,不需費勁就可與她見面。

我要見Toni真正的理由,是要理解她所擁有的能力。我認為自己是正統的基督徒,根據聖經及教會所說的,這種事情向來違背我的信仰。在錄音帶中,她告訴我她也是一個基督徒,然而,這不可思議的天賦,是上天給她的祝福。

按了她家的門鈴後,我驚異地發現,我所要見的人,竟是一個外表看來很平凡的婦女。只是當她微笑時,眼中閃爍著光芒。她是如何擁有這種不尋常的天賦的呢?我們一起吃了晚餐之後,在我回家之前,我買了《光的課程》第一級。在蒙特那州,我便聽說過這套課程,但我不曾在意。現在,我想也許這一切與這套課程有關。在道別的擁抱中,我從她身上感到一股難以置信的溫暖,這是我不曾從任何人身上體驗過的。

為了上她的課,我決定在德州多停留一個月。就在那幾個星期中,展開了一些不可思議的機緣。我生下來就沒有胯骨關節,在同一邊的臀部上,我動過十四次手術。提到治癒,Toni曾說過:「治癒細胞組織裏的問題(healing the issues in the tissues)」。她告訴我身體是如何負載著這些問題。對Toni所說的,我無庸置疑。她說她想幫我做能量治療,但她不保證結果。我同意讓她做,因為六個月前她所說的,都發生了,也許這來自同一來源的勢能,能再次產生效應。

過去的四年,我在一家開發個人潛能的公司做事,他們所教的強而有力的肯定語意,雖沒有帶給我傷害,但並未使我達到完全治癒的目標。現在,不論是為了什麼樣的理由,我決定試試,我知道這不會帶給我什麼傷害。

第一次在身體上做靈療的經驗,是無法言喻的,結束時,我從腰部以下都有了感覺。我的一生,一直都需要一對撐架、或一支拐杖伴隨著,醫生與家人都告訴我,他們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他們都已盡力而為了。這使我產生了向生命妥協的思想,但也就是這思想削弱了我的力量。現在,我感到不拿拐杖反而走得更好,這是三十年來從沒有過的現象。這使我第一次對治癒具有信心與希望,並感到自身的力量。

三個月之後,我回到蒙特那的家。我繼續修《光的課程》第二級次。也就是在這級次,許多事情陸續發生,有些甚至是艱難的。我發出許多求援的電子郵件,期望某個人能給我一些洞見。我記得自己是如此地困惑與不知所措,我把教材丟到垃圾筒裏。

我認為自己的一生,都在探索個人的成長,何以還需要這種無法幫助我的東西呢?但是,其中一句話不斷地在我耳邊回響著,那就是「信任這整個過程」。同時,我也對自己何以對這課程有這麼強烈的反應產生質疑。這時,這位執行任務的天使(angel on assignment)發了一封電子郵件給我,上面寫著「打電話給我,你需要與上師們談一談」。在一通與上師們談話的電話之後,在耶誕節的前夕,我決定搬往德州。這種快速的決定是,因為我要在新的一年開始時,便開始新的生命。現在我為Toni整理資料,每一天都帶給我一些新的洞見,一些奇蹟與愛。

經由Toni所傳遞出來的資料,是一座可以通往內在生命任何途徑的橋梁。它對其他法門與途徑沒有任何批判,是一種全面的瞭解與接受,它使你認知沒有人是特殊的,或具有特別力量的。我們都是獨特的,都具有特殊的使命,這使我們得以真正表達我們所要表達的。

馬克的心得與經驗分享

今天,我走在我至高的天命中,這旅程是我靈魂的至高意願,只是我一直不知道它的存在。我向探索自身存在中的「我是」及「一切所有」打開。我從不知自己的存在是如此地美麗,不知自己的生命是如此地非凡。

然而,我僅是一個很普通,很平凡的男人,永遠對生命有更多的渴望。我像大多數的人一樣,渴望打開自己內在的潛能。對自己所擁有的,不曾真正滿足過。永遠為渴望得到自己所沒有的而掙扎。不知除了物質世界之外,還有其他的可能。 我又是如何開始對自己的生命產生覺醒的呢?不久之前,我是帶著極大的疑慮走進來的。我們常常忽略了在我們生命中進出的人,或者說,不曾瞭解我們與他們的生命途徑是相互連接發。經由與我遙遙相隔有二十四年之久的大姐,我認識了一位非常特殊的女士AntoinetteToniMoltzan

Toni是一個靈媒,而我是一個在基督教嚴格的基本教義派的環境中長大的,我被教導通靈這類事情,不僅是錯誤的,它根本就不存在。儘管我在個人通往基督的道途上,正探索著更高的心靈層面,我的焦點仍然是放在過一個事業極為成功,生活極為富裕的生活上。這不僅是為我的家庭,也是為那小我的私心。 非常幸運地,妻子Julie是我摯愛的靈魂伴侶,她是一個極為美麗的女人。她以無限量的愛填滿我的心靈深處。雖然,生活在一起,無可避免地會面對一些挑戰與艱難,但我們是一個融洽的家庭。我們一起克服了許許多多挑戰性的困難,一起來到一個新的城市,接了一份新的工作,以及一個當時我們並不知道的全新實相。 現在回想起來,把我們帶到一個使我們的意識得以擴展與成長的地方,很明顯的,是一種冥冥中的安排。在許多的工作機會中,經過兩年的挑選,我們決定來到達拉斯城。那是一個我們既不曾到過,也沒有任何親友的地方。然而,一來到這裏,我們就覺得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大姐Karen在駕車旅行中,沿途來到德州。相隔了二十年之後的重逢,濃厚的親情,與靈性的連接,使我們常促膝談心至深夜,從最深沈的思想到心靈的渴望,無所不談。Karen提及為她做解讀的Toni,想與她見一面,電話中很意外地發現,她就住在離我們家不遠之處。 KarenJulie、我與Toni一起完吃晚餐之後,我們回到Toni的家,她為Julie所做的解讀,為我帶來極大的震憾,不知為何,我毫無疑問地相信這是屬靈的,是真實的,我在感恩中謙卑下來。興奮之餘,我決定要更深入理解。

我無法解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能說,我由衷地相信這一切是真的。我在那短短的時間內所領悟到的,遠遠地超過了我所能想像的;我知道自己是誰,為何在這裏,我認知與我有所連接的較高存在們。我對自己與宇宙萬物間的關係,有著更深的理解。

也許是聖靈的介入,真正震撼我的是,我對較高真理突然有著全然的理解,它受到我信了一生的信仰體系所掩蓋。我從不相信輪迴轉世,更不要說,要我相信上師之靈的愛與光,可以透過人類來傳遞。

我發現自己瘋狂地閱讀著,諸如:《新靈魂觀》(The Seat of the Soul)來自耶穌基督的《寶瓶福音》(The Aquarian Gospel of Jesus the Christ),《天地一沙鷗》(Jonathon Livingston Seagull等許多書,並以絕對的信心,相信他們所闡述的絕對真理。它們所表達的是絕對完美的思想,儘管從我這一生所受的教育與信仰來說,它對我是陌生的。其中Toni Moltzan.所傳遞的訊息帶給我的影響與震憾更是深遠。一些小冊子如《向光打開》(Open to the Light),《愛瑟瑞爾散文集》(Essays of Azreal),《給地球行星的訊息》(Messages to the Planet),《靈魂的旅程》(Journey to the Soul,都帶給我深遠的啟發。在《光的課程》中,一篇篇訊息所帶來的頻率,都點燃了我內在心靈的火焰。那段時間,我完全沈浸在閱讀、靜心冥想與《光的課程》的融會貫通中,它所帶給我的內在轉化,是無以言諭的。

對耶穌基督有更多的瞭解,更是充實了我內在的心靈,這是我最早的祈求,我想知道耶穌基督與我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連接。當我體悟基督意識的頻率就存活在我之內時,是何等的喜悅啊!我這一生從未像現在這樣地,與基督聖靈是如此地接近,只因我瞭解到「基督在我之內」。

曾經有一首歌,有這樣一句歌詞「我現在才真正開始我的生命」。在浩瀚的宇宙真知中,我僅是個小小的嬰兒,尚有許多需要學習與體驗的。我珍惜擁抱著我生命的每一時刻,每一經驗,在喜悅中所帶給我的覺知。然而,不久之前,我還盲目地背負著莫名的空虛與痛苦,渴望理解何以會如此。

要分享的是何其多,但我覺得應讓每個人在自己的旅途中,探索著自己的經驗。每個人的經驗都是獨特的,並且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我只能告訴你,一切你所渴望的,都存在於你的自性之光中,這光又是何其美麗。

當我看完了下面這一篇安德魯的訊息之後,我想再加上這麼一段:

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改善我們的生命,我們的思想意識,以及我們自己,只要我們能接受我們內在完美的本性,釋放那使我們紛亂與恐懼的瑣碎、微不足道的思想。

在自我覺醒的旅途上,最困難的部份是走過從前,邁向新的未來。因為無論舊的東西是如何地折磨著我們,我們還是感到在其中比較安全。

無論舊的方式是如何地使我們痛苦,我們還是喜歡我們所習慣的行為與思想方式。我們甚至以責備別人,來捍衛我們的愚蠢。要我們去想像一切是可以改變的,往往是超越我們個性自我所能理解的。然而,你的生命確實是可以改變的,你可以體驗它正在你身上發生著。

你的生命,你的目標,你的存在,確實掌握在你手中。快樂的鑰匙在你之內。你的內在知曉,你的內在自我,正等待著你打開那封鎖著的愛與理解之門。善用這把鑰匙,你將尋獲你的力量、希望與喜悅之源。

安德魯的訊息

對進入這特定經驗,以及閱讀到這些資料的每一個人,將在個人的內在自我中,體驗到一種釋放負面元素的新方法。觀想自己是一口意識之泉,湧現著智慧、光與真理。

純然把焦點放在人類的實相上,是相信自己陷入在無法解脫的狀態中。這種相信自己陷入在困境中的信念,就在你的生命中,製造了這一實相。

較高自我的意願,往往與你在世俗的生活,是沒有連接的。然而,較高自我是一個知道自己是真理之光,知道自己是一個在自由表達中,邁向愛與合一的意識。

我們曾提及你們存在的元素本質中,具有著渴望認知自己是愛的來源的目標。愛是支撐萬物各就其位的基本因素。愛是一種知道自己是一股自由能量的元素。它無量無邊。愛是一種本質,其自身與神性表達是完全整合的

轉化意識的意願,是靈魂自我的意願。個性自我的意識,是各種不同經驗的一部份,這一部份的意願要麼基於全面控制,要麼就是,毫無自主性。它很可能屈服於地球的狀況,認為自己完全沒有選擇的餘地。

在較高真知中,造物主—天父的意願,是經由你們存在的每一層面而呈現。它知道自己必須由超越抗拒,而產生的行為與活動,成為化解自己在生命中所製造之糾結的救助者。因此,這麼想著:

天父的意願在我之內。我必須尋獲我的自由,以便經由我日常的生活與思想,來表達我的神聖之光。

我必須成為我內在知曉的意識,並將焦點放在絕對意願上。 當我全面實現較高意願,不摻雜任何意識自我的負面元素時,我便全然表達著光明的心性與神聖性。 我成為自己較高真知唯一的表達。表達著來自較高層面的神性意識。 個性自我與較高自我的意願是對立的,因為個性自我相信自己受制於別人的所作所為。

它相信自己受制於它的生命經歷。它相信自己受制於匱乏、恐懼、抗拒以及許多其他事物。 小我可能相信它必須取悅他人,或受制於別人的安排,才得以生存。它覺得自己必須玩競爭的遊戲才能生存。然而,它所玩的遊戲是根據別人所製造的規則。

你的意願可以與別人對你的需求,糾纏在一起。要使你的意志從中解脫,是極端困難的,因為你必須確認自己是光的能量之源,相信愛是你存在中的絕對元素。

你有你要面對的挑戰,因為你的挑戰是基於你對特定經驗的需求。

你害怕自己孤立無援,在妥協與矛盾中,隨波逐流。

作為一束光,你不是孤獨的。在人生的經驗與生命的挑戰中,你圓滿你的功課。

你的挑戰與你自身的真理與意願有關,它反應著由別人的思想在你身上所製造出,要你相信與接受的事物。那麼,我們的意識如何在自由中,還能與自己的生命產生和諧呢?

你從釋放對使你陷入困境的負面元素的執著開始。你從突破使你陷入在侷限中的思想開始。信任你自己的內在意識。溫柔地以愛的眼光,來看與你有所連接的人。你不強迫別人要像你一樣地看待事物。當你的內在存在完全認知神聖勢能時,你便能從使你陷入在抗拒與痛苦的敵意中,解脫出來。

意願是一種美麗的本質,自由是你存在中的一部分。神性自我知道自己有選擇的自由,它本就該如此表達。這麼想著: 我現在的人生,是為了使我向自身更大的本質覺醒而設計的。 在生命中,日常經驗的每一時刻都是寶貴的,都是造化中的一部份,我手中的一切,均源自我的較高自我。

我賴以存在的恐懼、痛苦與否定的幻相,現在都可以釋放。

那種你必須生活在某種壓力下,必須活在邪惡勢能,及違反較高真知的觀念,現在都可以清除。這些都是人類意識,在與較高存在分離的狀態中,所製造出的幻相。

所有的靈魂,出自同一來源,並在各自的旅程中,開始製造。許多靈魂迷失了,然而,也有許多靈魂重新尋獲內在的意識之源。思考這些事。

如果我接受自己是一個精神存在體,從中我創造自身存在的神聖性,以及一個我可以從中學習創造更新活動的生命計劃,那麼,我應對生命中的每一部份,負起責任。

我對我所見的一切狀況負有責任。

我若不是成為一個將更新的創造付諸行動的光的勇士,便是成為一個身陷戰場的受難者。 基督降臨的訊息,已透過許多不同的來源傳播著。自耶穌基督之後,這一預言一直是預言家的焦點。我們說,基督重現於你們之內,然而,它將是一種在所有人類生命中,爆炸性改變的體驗。

地球行星正掀起一股將人類從自我匱乏與侷限的毀滅中,提升出來的運動。這是光化解了人心之黑暗,激起人類心靈之愛的火花的結果。它來自個人的轉化,及群體對光的覺醒。然而,基督再度顯現時,只會出現在那些能見能聞,具有領悟心靈者的面前。基督再來,是一椿絕對之事。

地球的每一層面,都處於加速進展的過程中。你可以看見地球的生命,正一天一天地改變著。在環境的改變中,你們看到地球生命在生與死的輪轉經驗中。然而,在這改變中,你們看到新生命形式的呈現,曾一度瀕臨毀滅的地球行星,現正處於復甦中。有一些生命正在離開,因他們已結束他們自己進展的循環。你們生活在巨大變遷的時代中,這使你們很難評估這一切的轉化。

你們在這之中的任務,是接受這些改變的過程,有其特定的目的。地球的綠化,是人類要在改變中存活下來,最需要做的努力。每一種改變,包括洪水泛濫,火山爆發,地震等事件,都為個人及群體意識帶來極大的改變。

你們處於巨大改變的開端。這是哈米吉多頓之戰(battle of Armageddon世界末日善惡決戰的戰場)的真正意思。在這時期,邪惡勢能與光明自性在爭戰中。這是將抗拒經由較高思想意識帶入光中,這意識之戰已反映在地球行星的各種現象中。覺醒已在望,因為人類的努力,已在行為中創造了平衡。

我們看到每一個在掙扎中的自我,有了融會貫通的理解之後,便能參與地球治癒的奉獻。不要因許多人在盲目掙扎中,走不出黑暗狹隘的心識而感到害怕。他們必須通過時光的隧道,才能清理他們內在與外在的生命經驗。在黑暗的隧道中,必然要有一翻掙扎才能向光覺醒。你可能希望能縮短他們掙扎的時間,你可能希望能化解他們的戰爭。然而,你得知道覺醒必須在他們自己的時間範疇內。許多人不明白地球能量的轉變。但是,當他們留心周圍事物,走過清理過程時,他們便有獲得明心見性的機會。

信心是堅持這樣的信念:沒有任何詛咒會使一個存在消失;一股向內探索的潮流,正推動著人類邁向更高的表達;進入聖愛表達的意識之門,已向所有探索「道」的人打開。

詛咒是選擇抗拒與否定光。它是生活在虛無與黑暗中。然而,它也是接收愛的開端。因為,在本質上,靈魂是不死的。它在持續的體驗中,在存在的不同階段中,探索著覺醒。然而,每一靈魂都必須在對光的接受與抗拒的掙扎體驗中,尋找它自身的真理。

再一次地,將你的思想集中在這上面:

一股新的潮流,正在激發人類的潛在力量與各種可能性,使人類擺脫侷限的生命。是這種潛力使你開始從你所渴望的創造經驗中,獲得圓滿與自由。

你的創造自我知道你是自由的,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你侷限的思想行為是你對被拒絕、被否定以及失去自我存在的恐懼。

你總是認為,你與那無法看到光明的黑暗自我處於競爭的狀態中,你總是必須與負面勢能戰鬥,這使你處於侷限中。你必須知道:光明的力量是勝於黑暗的。你只須將你的意識提升到這意識層面上。

放下內在的抗拒與障礙,否則你將受困於別人強加在你身上的鎖鏈。堅定地站在這一基礎上。 你是光的孩子;你是光的火焰;你的靈魂意識散發著它自身的表達。

將愛的意識本質帶出。經由你思想的引導,在光的體驗中,將它付諸行動。

在光的火焰中,你看到五光十色的光芒。這些色彩繽紛的光芒,正經由你意識的體驗,而環繞著你。你將看到這光芒,正環繞著你負面的經歷。

無論在你心識中最黑暗的角落是什麼,感受它被注入光的能量。感受它所注入的能量,在意識的層面上,煥發著燦爛的光芒。

感受你意識裏的黑暗,正從壓抑你存在的勢能中全面解開。我們正協助你理解你是自由的,你即是愛。

你是光,你是心靈。你是生活在虛妄中的真理。你正在突破自己的幻相與妄念。你屹立在更新的遠景及基督自性的光芒中。

現在,所有的教師、學生、入門者、道的追尋者,願你們在安寧與和平中,願基督之光在你們之內,並經由你們而流動。

arrow
arrow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