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光打開 (Open to Light) 是一本描述作者(安東尼、莫珍,Antoinette Moltzan本人如何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the Order of Melchizedek)之上師安德魯(Andrew)的引導下,向光打開,向較高靈性覺醒,進而治癒多年痼疾的真實故事。 透過她對自己的治癒與覺醒過程的表白與陳述,我們對天使聖團的教導,將有著更清楚的認知。這種認知,使我們自身也得以從中獲得治癒與覺醒。

附錄一 盤旋上升的意識螺旋

我們正觀察著你們每個人 正在經歷著個人要如何去突破生命中的障礙。我們注視著、照看著並聆聽你們所宣說出正聚焦在最渴望的事物上。

我們看到,你們過去賴以維生的拐杖被拋在一邊,你們正在修補那破碎的思想元素,你們正從更宏偉的角度看待整體現實的事物。當你們經歷了釋放的過程,這使得我們能以更擴展的方式而與你們在一起運作。

你們,創造你們的生活實相,你們能在潛在的富裕中做正向的表達並屹立在光中。在光中的運作並不是要讓你們生活在匱乏中,而是能站在更大的快樂的門檻上。要知道至高的喜悅是來自永恆的自我,你們便能釋放出害怕自己會在對立與衝突中的恐懼。

我們在至善意願上來談談。至善意願是什麼? 誰知道至善意願是什麼? 誰有權利去理解是什麼是至善意願意志? 誰能真正地整合意識自我的至善意願和內在自我的意志,這是你們更大表達的虛幻部分嗎? 誰能真正知道什麼是至高的至善意願,較小的意志又會認為它是什麼呢? 誰能分辨出呢?

那些能辨識的人是知道他們自己能顯化出自己靈性的人:那些人是知道他們自己是行走在實際應用與能展現一的法則與真理法則道途的人。

當有許多真理存在時,什麼是真理法則?你們從生活的許多方面都聽到真理。你們閱讀過真理,你們閱讀過知識。你們閱讀到許多用不同方式所宣說的真理,然而,你們所宣說的真理從來沒有在同一把傘下變得相似的。你們所訴說的總是有許多經常會相互衝突的真理存在。

讓當下你們完全理解的真理從你們的思維中放下,並敞開一個全新的視角。把真理當成像是盤旋而上的意識螺旋來思考。真理螺旋向上,向外,並顯化在許多不同層次的經驗中。

人類對真理初始認知的點上,真理在整個創造性的觀點中只是個非常微小的認知。它只是在那瞬時中的一個被認知的概念。但是,真理又像螺旋一樣發展開來,真理的覺知擴大了規模,因此不能再被局限於一個視角中了,它包含許多想法和許多的表達方式。真理不再是只用一隻眼睛去看的視角因此,你們聽到許多不同層面的真理,你們必須認知什麼才是你們個人的真理。

你們的真理為你們帶來幸福了嗎?你們認知的真理照亮了你們的道途了嗎?你們的真理是一種讓你們自由的真理嗎?你們的真理是已認知自己成為了一種自由的精神存在了嗎?你們的真理是可以按照神聖的原則而生活在愛中了嗎?還是你們認知的真理是被恐懼的譴責所束縛住了嗎?  

你們所信任的真理會害怕別人說了什麼嗎?你們的真理是否蒙蔽了你們在發掘真理與表達的選擇方式上會視而不見嗎?你們的真理是如何地呈現的?那真理是經由恐懼的途徑而呈現的嗎?你們的真理是用耳朵所聽到對行為的譴責嗎?

還是你們的真理是一種讓你們能增長的實相?你們的真理是一個更廣闊的視角,並允許一個人在自我探索的道途上與你們齊頭並進嗎?

你們是如何用內在心識來接受真理呢?你們的情緒是如何體驗你們聽到的真理呢?你們的情緒和感覺是否有著一種抗拒、壓抑、否定的障礙經驗呢? 或者你們的真理是一種釋放的意識,讓你們能夠去愛、探索、表達和將你們的智慧延伸到新意識的大道上呢?

真理是如何呈現出來的呢? 真理在哪裡可以尋找到,你們要如何才能知道在什麼時候你們已到了明白什麼是真理的地步呢?你們必須進入靜默中去探索你的本質到底是誰呢,你們必須走過自我探索的道途。你們必須經由親身實踐而發現真理的存在。你們必須經由你們的機緣去探索真理。你們必須透過選擇去探索真理。你們必須透過自己在日常生活選擇的課題去體驗你們的探索過程。沒有人能協助你們去找到真理的全部。你們必須敞開心識,準備讓你們的指導靈來協助你們探索真理實相的機會。

淨光兄弟上師們是那些已經上升到更高的存在高原的存在們。祂們走過了你們所在行走的路途。祂們曾經生活在地球層面中,但現在已不再需要一個肉身了。然而,祂們扮演著如漩渦的意識,為你們傳遞著思想意識的能量,可以為你們注入精神和靈魂新的理解。

因此,當淨光兄弟上師們釋放到人類自我的意識中,而人類自我可以找到新的真理線索時,許多人的意識正覺醒在這潛在的真理中。 正在閱讀和聽取這些真知話語的人們會發現,你們正在突破過去的許多障礙,用你們的雙腳踏過新意識的門檻上。不要恐懼害怕。

恐懼覺悟的自我它正在遇到一個無明的體驗選擇。恐懼是與你們自身至高神性的表達隔離開來的元素。恐懼與和平所能帶來的感受對立著,而和平是來自聖靈所帶來的愛的意識的中心。

因此,再一次思考一下,如何從你們內心存在的意志核心中,你們能開啟探索發現聖靈所宣說的真理,並能領受到真理之中的智慧。

必須從你們自己日常行為和現實心理中的思想去探索真理。當你們在探索真理時,虛假的心識將會出現在你們的心靈和心智中。但要知道,虛假的心識能為你們揭示出如何去找到真理的一部分,這意即,借假修真,從幻象的學習之中找到真理的實相。你們都會經由呈現出某些似乎像是一種欺瞞的許多的行為活動中的選擇,進而穿越過幻象的運作。

在你們尋獲真理之前,幻象的欺瞞者總是將你們擋在真理的門口前。但你們不要去譴責那欺騙你們的人、事、物,而是要認知那幻象般的欺瞞者其實是一個導師,是欺瞞你們的一個化身,它原則上是要來幫助你們透過幻象的學習去發掘出你們自己的智慧。  

每一個步入自我探索真理之路的人,在自我和神性的關係中,他們都會遇見虛假的教誨,在這負面消極和痛苦的經歷中,你們會發現從這虛假的經驗中感受到喜悅的體驗。

所以,當你們被這幻象的欺瞞者測試的時候,要這樣想想:這也將會經歷過而成為過去了。還沒準備好要被展開和轉化、蛻變的任何東西都不會被留下來。

當你們遇到欺瞞者,並穿越過了這種意識的層面,祝福你們所認知的人,無論他以什麼形象而發生在你們面前,都要把他視為是你們必要正在經歷的生命的教誨的一部分。把這欺瞞你們的人、事、物都釋放回到那幻覺自身的意識形式中,並超越那幻象的存在。

你們要怎樣才能超越幻滅的痛苦呢?你們要怎樣才能超越負面消極和抗拒的痛苦呢?當你們在怨懟、憤怒、狂怒和否定的破碎的心識時,你們怎樣做才能屹立在喜悅中呢?

你們要再一次地重申,總是要處在自我的中心,再次肯定你們與光調整合而為一,成為光之子,在光之家族的際遇中合而為一體。注視著造物主的意識與祂的覺知原則,將祂視為是你們生命的本源,並肯定你們的生命活動是在正義的綜觀之中。

在地球世俗層面上,沒有人的生活能不被羈絆在幻覺和受到欺瞞的道路上。然而,從這幻覺與被欺瞞的本身中也揭開了對真理和智慧會成為的更大力量的認識。

我們將以這一思想來結束這次的特定課程。在我們交流的過程中,你們遇到了一些可能會困惑的疑慮,或給你們一些時間去思考那些深刻表達的想法。這是為了幫助你們從過去對真理的抗拒和痛苦的雜質能量中能解脫出來。我們引導你們透過不同的體驗,來幫助你們直觀地去找到治癒的振動頻率的關鍵。

這麼想著:

我本應要全神貫注於我的心靈、我的心智與我的精神和靈魂的成長。

我的成長成為自我改變經歷所展開的冒險之旅。

我每天都生活在如此地領受中,我知道這一天是永恆的,永恆就是知道我活著,我還活著,我在活著的意識中。

死亡只是一種心智上的幻覺,死亡是在心智上所製造出對生命自身的完美形式接受上的一種障礙。

死亡是心靈、精神與靈魂的敵人。然而,它也不斷提醒人們,生命會改變和運作、是開展、在釋放中、能重新創造、恢復、擴展和順應一切的。

所以,你們作為光的存在,生活在一個不斷開展的喜悅、智慧和真理的經驗中。

不要害怕死亡。

不要害怕改變。

不要害怕你們的頭腦心智生活在不斷變化的表達中。 在平靜的步伐中行走,行走在一切都處於至高境界的理解中。

幻象是一個傻性的人用來揭開他自己靈性智慧的方式。

這有如東方的修行觀所說的:借假修真、以幻修真。靈魂藍圖是來到一個如幻的肉身中修得祂的真理實相,而個性自我卻把肉身當成真實的存在,而困於這個物質世界種種的一切被束縛著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