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光打開 (Open to Light) 是一本描述作者(安東尼、莫珍,Antoinette Moltzan本人如何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the Order of Melchizedek)之上師安德魯(Andrew)的引導下,向光打開,向較高靈性覺醒,進而治癒多年痼疾的真實故事。 透過她對自己的治癒與覺醒過程的表白與陳述,我們對天使聖團的教導,將有著更清楚的認知。這種認知,使我們自身也得以從中獲得治癒與覺醒。

第十章 活在光中

在安德魯的訊息中,總是貫穿著基督精神與意識。然而,對於基督聖靈與耶穌基督之間,有什麼不同,或者他們是否是同一個人的疑惑,一直困擾著我。

一天當我試著要理解這一點時,我開始明白耶穌並不姓基督,而基督也不是他的名字。這全然是一個新的理念。那麼,基督是什麼呢?耶穌是那個表達人性本質的個性自我的名字。基督必然就是一種意識的名稱。

耶穌基督,根據經文的解釋,指的是上主之子。基督這名稱也代表著:救世主(即以馬內利Immanuel),光之聖子(Prince of Light),和平之聖子(Prince of Peace,上師,新生命,新的希望賦予者,使我們與上主重新締結,使我們瞭解「神」即是世界之光的訊息使者的形容詞。耶穌來到這世界上,完成救世主的大業,所以基督是他的名字嗎?

我在這問題上琢磨著,堅信自己對這層領悟的信念。耶穌代表,著作為一個人的個性自我的名字,基督是上主之子,世界之光。基督是信徒對他的認知。也許,耶穌是上主之子、基督精神的體現,他帶給地球的精神意識,使我們都因他的愛而提升。

基督精神的精髓必須點燃,它在我們所有人的靈魂中流動著,因為我們是光的一部份。宇宙之神的基督精神,在所有靈魂中是全在的,然而,卻是經由耶穌對基督意識的體現,而帶到我們的生命中,將那全在的指引,帶入我們的生活中。

安德魯的訊息

我再次來到這裏與你們說話。當兩個或三個人,以基督之名聚集在一起時,光與愛便同時顯現著。

基督聖靈曾走在地球上,只要人類對自己與較高意識之間的連接,對光之聖子有著覺知,聖靈便一直存活在人類的心識中。

當基督說:「你們必須像個議會般地聚集起來」,其意思是說:所有走在探索較高領悟之途徑的人,應像兄弟姐妹般地彼此對待。每個人應向智慧與真理之路探索,一個能鏟除彼此間隔閡的溝通方式。

我們正幫助你們,在你們自己的時代中,理解古老的智慧。你們對自己的歷史,以及它對你們目前的影響毫無覺知。

從那裏來,你居住在那裏,你的傳承是什麼,都無關緊要。你對靈性的領悟有多高,也無關緊要。真正重要的是,接受自己是一本打開的書,一本可以解讀自己心識的書。

透過這些傳遞給你們的訊息,你們被賦予一面鏡子,鏡中反映著你們的心靈,你們的身體,以及你們的靈魂,對生命所要做的表達。這面敞開的鏡子,正反映著你們意識之源的真知,以及你們的智慧。

在我們反映真實的你們之同時,你們也開始回應你們個人獨特的原動力。因此,在我們對讀者說話的同時,我們也與每一個個體說話。

目前我們所說的這一切,看來似乎是非常地虛幻,尤其如果你是一個講求實際、或講求科學的人,你甚至可能是一個無神論者。如果你不相信至高者的存在,如果你相信生命只是一個偶然,你很難相信生命有其秩序與平衡。這一切對你來說,會是一個挑戰。然而,以一顆開放的心,你可能終會發現一條可以接受另一種思想的途徑。你的內在也將能夠,對我們所說的,光的元素本質產生回應。靈魂是一種表達的能量體,存在於所有存在中,它可能會在陷落之後,再從中改變與轉化。 現在,人類在提升中,進入革新的時期中,心靈正向光的能量打開,並回應來自較高思想的資訊。思想純然是一股能量之流,在心靈的層面顯現,就像我安德魯,現在正環繞著這特定的意識,並與其交流。

因死亡總是在一個人的過程中來臨,使得生命的學習循環變得更加困難。人類忽視生命的價值,造成更多的毀滅與疾病的惡性循環。當人類總是在毀滅自己所建造的東西時,他便在這種重複的循環中。如果總是在腐朽的法則與社會,以及停滯的生態中,重複循環時,人類進展的希望便是黯淡渺茫的。

我們來到你們面前,為的是要在你們的自我表達中,注入新血這樣,你們便能以你們內在的心靈做為重建的中心與基礎。

如果你們生活在安寧與喜悅中,你們便能在生命中,創造得以與別人分享的豐足。當別人在你們分享中,獲得你們所給予的同時,你們便在豐足中,為人類的意識創造正面的影響。 生命必須活在對生命尊重的基礎上,要既不畏懼死亡,也不能視死亡為唯一的出路。因此你們現在要這麼想著: 我是光之意識的中心點

我是光,是存活的靈魂,經由人類自我的生活經驗,我獲得一個全新的領悟。

我以更新的腳步向前邁進,我以更新的耳目來聽聞,我以更新的意識來思索。因此,我成為更新意識的載體,我生活在與較高神聖之光的融合中。

我生活在愛的法則中,在愛中,我反映著我的視野 要知道,當你們接受並體驗著你自身存在的同時,還是有一些人,生活在他們自己疑惑與隔離的陰影中。因此,你們可能會發現別人會排斥你們的信念。

這麼想著:

疾病只是來自與光及合一的隔離;是來自相信自己沒有愛的能力。

如果你心中有愛,生活在愛中,愛你的生活,你的意識將在豐足中,不知有殘缺。

你的身體可能是虛弱的,殘疾的,但它的不完整性,不會使你陷入在自我否定中。這是你必須克服的挑戰,它使你在克服負面的事物中,看到自己更大的潛能。

這麼想著:

身體的疾病是靈魂的挑戰,反應著靈魂對自己的體驗所留下的烙印。

你,在對自己較高意識覺醒的過程中,開始感到自己不再處於隔離的意識中,而是置身於光與能量的治癒中。

我們一再對你們說著同樣的話,然而,就像耶穌基督在他的時代中,以各種寓言來教誨一樣,我們在你們的時代中,以不同的語調,不同的角度來宣說。耶穌所說的,是日常生活中一些簡短的故事。我們現在以你們所能理解的,適合你們成長的語言,來配合你們知性的表達。

我們說了,你們是自己因果的存在。要知道在所有靈性覺醒的途徑上,都含蓋著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因果法則。一個人給別人的是什麼,就收到什麼。一個人從別人那兒,拿了什麼,別人也就從他身上,拿走什麼。一個人走在什麼樣的道路上,就會看:到別人也走在同樣的道路上。現在,我選擇走在不同的途徑上,以便體驗自己生命方向的改變。我靈魂的天命,為我帶來我的人生課題。我以新視野來看我的課題,這使我不再處於痛苦、悔恨、愧疚與埋怨中。

你所經歷的進展課題,來自你存在中深層的愛。因為無論導致你生命經歷的起因是什麼,都是一個獻禮,一個祝福。

你能相信這就是一種絕對嗎?這將改變與轉化深植在你心內的悔恨與苦澀。

如果你因別人所擁有的,而為自己的欠缺感到遺憾,你便會感到苦澀,這時思想的毒素將使你陷入在匱乏、侷限、拒絕與痛苦中。

但是,如果你能在自己的渺小中,看到自己的重要性;如果你能在瑣碎與侷限的生活中,看到一個信念的偉大;你便能強化你的頻率,並為更偉大的表達,創造一個新的資源。

光的視野,即是我的生命。能量與喜悅的視野,即是我的生命。它是一種歡慶的視野。我自然地分享我所能給予的,並讓愛成為我的視野。我生命的一切,都在愛的能量環繞中。

arrow
arrow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