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光打開 (Open to Light) 是一本描述作者(安東尼、莫珍,Antoinette Moltzan本人如何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the Order of Melchizedek)之上師安德魯(Andrew)的引導下,向光打開,向較高靈性覺醒,進而治癒多年痼疾的真實故事。 透過她對自己的治癒與覺醒過程的表白與陳述,我們對天使聖團的教導,將有著更清楚的認知。這種認知,使我們自身也得以從中獲得治癒與覺醒。

第八章 非凡

與你的靈魂伴侶相遇,實在是一件非比尋常之事。與熟悉的靈魂相遇,從而與你的生命連接,其劇烈的情感,實非語言所能描述的。

保羅走進我的生命時,每一件事都改變了。我仍記得在他出現之前的一連幾個星期,我時常邊彈鋼琴、邊唱一些熱門歌曲。

論在痛苦或喜悅中,音樂一直是我的一種表達方式。我記得自己心裏正想著:「我真希望能在那個俱樂部裏彈琴,感受那愉快的人們,所散發的美好能量。」我渴望從中獲得那種令人興奮的忘我境界。我要打開自己的創造力,我幻想著那樣的人生。

我初遇保羅時,我對他置身於娛樂界,感到興奮異常。他身上高度地散發著那一行業的能量。我想在那段時間,我之所以如此渴望成為演藝人員,可能和即將與保羅相遇有關。我津津有味地聽著他描述富豪與名人的故事。然而,我的夢想卻發展成完全不同的景象。

連著幾個夜晚,我都夢見自己的夢幻碎裂。夢中,或是我的情人偶像驟然去世,或是我急速地趕到醫院去生小孩。

在我對那些夢已有足夠的洞見,去瞭解較高自我所給予我的訊息。那意味著我正在清理潛意識裏的舊有幻想,一個新的我正在誕生。它示現給我的是,我情緒上的需求,來自虛妄的理念。老實說,我恨這種清理與釋放的過程。我並不想釋放我的妄念。我喜歡我的幻想,它們是我的朋友。它們讓我沈浸在夢幻的生命中。

我記得我曾夢過自己是一個肥皂劇的明星,突然,導演拿了劇本告訴我說那是我最後的一場演出。第二天醒來時,我非常生氣,握緊了拳頭,邊在墻上敲打著,邊想著:「我有什麼不對的呢?不要管我,我很好,誰要這些的?

我的憤怒爆發了,我哭泣著。在那改變過程中,我斷斷續續地至少哭了好幾個星期。在那過程中,情緒上的痛苦已到了極端,我感到自己好像被釘在十字架上。爆炸性的釋放一天強過一天。我的頭是痛的,心是痛的。我的身體在釋放毒素,以及被壓抑的情緒,因此,我的身體也一樣感到疼痛。

然而,儘管在極端苦悶中,我知道這是一種轉化的經驗。我的指導靈向我保證,我將在釋放中獲得自由。很快地,疼痛停止了,紛亂的思想也在更新的思想意識中停止了。我的思想與言行也不同了,我甚至體驗著身體的改變。那個原本顯然是柔弱的我已飄然遠去,繼之而起的是一個強而有力,有決斷力的Toni

我的父母注意到我的改變。這股新的力量令我感到神清氣爽,並確定自己與光的源頭是和諧的。我的思想是清晰的,意願是美好的。許多我不曾想過的事,突然間都明白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隨著時間的流轉,我的疑問變成答案。從我所獲得的指引中,我瞭解到較高自我即是宇宙存在。當較高自我與較低自我的意識融合時,改變便會發生。這種融合使一個更新的自我誕生過去的經驗往往成為褪色朦朧的記憶,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新的視野注入生命中。

身體、情緒與思想的改變,是如此地明顯,我生命的模式與習性,也在新洞見與對靈性意識的覺知中改變了,我安心了。

空虛與寂寞之感成為過去,心意識的完整,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隨著心識的日漸清明,我在人際關係上得以調整到,只吸引為我帶來喜悅的人。

你如何知道你所遇到的,即是你的靈魂伴侶,或是對你的生命將產生巨大影響的人呢?你就是會知道。你們之間存在著一種很深的、無法形容的感覺,但你能確定那其中的愛。這不是說生命就從此完美無缺,也不是說從此沒有挑戰。事實上,它可能會帶來許多你必須克服的障礙。更不表示你會因遇到一個你渴望已久的人,便從此生活在天堂裏。但是,你會有一種回家的感覺你知道你們之間的能量,對你這一生的旅途是合宜的。

當我一旦放下了我的幻想時,真實的生活便取而代之。這其中的定義是什麼呢? 放下與交託我這一生從不曾在俱樂部裏唱過歌,保羅在我們認識不久之後,便離開演藝界。有趣的是,在他認識我的幾個星期前,保羅在紐奧良的一家餐廳裏,與演奏鋼琴的一位美麗的女人聊天,那位女士告訴他說:「我希望我是一個結了婚,有五個孩子的家庭主婦。」

人生是不可思議的,不是嗎?我們所要的,總是一些我們所沒有的,總是認為別人的生命過得比自己好。真理是,要改變你的人生,你必須先改變你對自己生命的看法。你賦予自己生命你所渴望的愛,愛便會溢滿你的杯子。

安德魯的訊息

我,一直以安德魯的身份存在著,未來也將如此。然而,我曾參與其他的經驗,以便對人類,各種複雜的意識有更多的理解。然而,我一直維持著意識裏的覺知,我知道自己是一個訊息使者,當人們到了理解愛的法則時,我便成為他們的教師。是基督為協助人類提升進入靈性與光而創造的途徑。

所有不平凡的偉人,都曾以獨特方式來事奉,他們為人們提供尋獲治癒與愛之鑰匙的工具。每個人都顯示全面的自我覺知,他們顯示就其自身而言,是微不足道的,如果沒有基督聖靈(Holy Spirit,他們是不完整的。(許自呈老師詞彙講解https://miracledoer.weebly.com/225223099035422244093529926512/2 聖靈Holy Spirit 與小我全然相反的思想體系,上主在幻相世界的代言,亦是通向上主的橋樑。寬恕是其教導的核心,目的在化除小我的思維。)

每個訊息使者與聖徒都意識到是光、聖靈與靈魂,使他們得到與造物主連接的經驗。許多人對宗教中永垂不朽之聖徒的含義有著疑問。有些人則不明白這一切與現代人的生活有何意義,或質疑這些宣說來自何種權威。

權威意指知之甚深的人。權威是給予,是認知,是贏得,是接收,它也是將豐富的真知付諸行動。我以聖靈之名說話,萬事萬物都在宇宙造化的流動中,不要以人類的經驗來批判,只要認知來自靈魂之光。

在日常生活中,你要理解到:你含融著所有思想與人類創造的萬象。你是一面鏡子,不斷地接收,並反映所有意識,不斷地在生命的兩極中創造著。兩極或二元性,意指正面與負面的兩個極端。至善的自由、或黑暗與死亡的牢籠便是兩極。

因此,你生命的兩極便基於你對善與惡、賞與罰、獲得與否定、愛與恨、痛苦與治癒的信念;一切都在相對的意識輪轉中進入平衡。屬於磁力的,必然會產生動力。屬於動力的,必然有其磁力。

因此,在你所生活的次元中,你會看到正面的創造理念。然而,在朝著使它顯現的方向前進的同時,卻充滿著相對的勢能,使你面臨侷限與抗拒,導致毀滅與悵惘。許多人便因此認定,在黑暗的角落裏,隱藏著打擊自己的意願與心靈的勢能。

因此,我們盡力協助你們走出兩極的幻象,使你們看到:一切事物都在意識進展體系中的較高實相。想像自己進入一個全然明瞭的高原,在其中,你面對著你所製造的兩極。

存在於一切事物意識之核心的是愛,要知道生命是基於資源豐富,安寧祥和的完美理念上的。這麼想著:「主、天父、造物主、宇宙之母、所有生命之靈,都是造化的中心本質,由這造化中心所煥發的,是每一表達的完美形相。

無論是有形或無形的,靈性的或物質的,都是宇宙的造化。它永遠在其自身完美的肖像中,並與「一」的神聖法則在絕對和諧中。

但是,當你生活在物質世界的次元中時,為發揮你所有的潛能,你必須提升思想理念的層面。將靈性融入你思想的焦點中,以放大精神與靈性的目的。

一旦你能從這樣的觀點來看事物,你便不受恐懼與抗拒的種種干擾。你開始認知自己可以從造化的核心來看穿抗拒。

你如何實現自己的視野呢?從對靈性法則的理解開始,放大這法則,明確肯定這理念,以認知這是注定要實現之事,將它付諸行動。

經由靜心與冥想,你得以回應內在的防衛,你回應來自靈魂律動的脈衝,回應你內在意識之光與頻率。你開始認知你所吸引的,以及你所排斥的,皆來自你存在的內在核心所散發的磁力與動力之意識。

這時你會將焦點放在注意自己的欲望與理念,是如何在完成它自己的循環。你明白了:你的經驗是一種創造的顯現。無論你是一個藝術家,音樂家,哲學家,科學家或詩人,你感受自己的意識與你的理念與欲望是一體的,在相應的能量中,你放大了你的視野。你看到自己受到光的激發與啟動,靈性的放大,與指導靈及宇宙法則之間隨時的交流。現在,這麼想著:

你已是你需要成為的;

你是你渴望表達的中心;

你即是你所生活的世界,這世界映照著你,探索著想要表達的。

如果你所映照的,是黑暗混濁的,你可能會面對迷茫或暴力的經驗。如果你遇到的,總是一些與愛對立的事物,你可能正經歷著潛意識裏深層恐懼的記憶。你正面對著前世生命活動的因果。在完成進展的特定循環中,你正經歷著平衡的法則。

超越因果的反映,你必須明瞭更新的創造之完美。更新你的心識,你便獲得轉化。在重新設計,重新組合,重新評估,重新編寫程式中,你重新創造你的新循環。

要重新評估自己,你必須向內探索,並重新伸張自己是光的兒女,回到你的天父,即你的本源中。你必須再次地認知:自己雖離開本源,但現在正重新返回家園。(註: https://miracledoer.weebly.com/225223099035422244093529926512/2小我是基於分裂;聖靈是基於合一(沒有分裂)。聖靈告訴你分裂是幻相,分裂沒有發生,也不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