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光打開 (Open to Light) 是一本描述作者(安東尼、莫珍,Antoinette Moltzan本人如何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the Order of Melchizedek)之上師安德魯(Andrew)的引導下,向光打開,向較高靈性覺醒,進而治癒多年痼疾的真實故事。 透過她對自己的治癒與覺醒過程的表白與陳述,我們對天使聖團的教導,將有著更清楚的認知。這種認知,使我們自身也得以從中獲得治癒與覺醒。

第六章 愛的追尋與探索

我仍清楚記得,那伴隨著我幾乎達一生之久的疼痛。在我很年輕的時候,我就得面對身體的挑戰。我的家族有著先天性殘疾的遺傳,在這一生,我有先天性的脊椎問題。肉眼看不出來,但是它經常使我疼痛不堪。儘管如此,我還是結了婚,並在六年內連續生了五個小孩。可想而知,我的挑戰是接二連三的。有時我會痛得直流眼淚,因為痛的程度,已超過了我所能忍受的範圍。這種先天性的問題,一直到生第二個小孩時才發現的。

雖然我很喜歡做一個全職的母親,也很滿意家庭主婦的角色,但情緒上與身體上的困頓,使我展開了對精神與靈性的探索。在那時候,我未能覺知到是閉塞困擾著我,我只感到自己很不快樂。

我對靈性的探索,是在一種非常奧秘的情感下發生的。一天晚上,我到很焦躁,睡得很不安穩。在突然驚醒中,很震驚地看到去世多年的外祖母。這種清晰顯現的形像,使我很困惑,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理智地當它是自己的想像,甚至不敢對任何人說出這件事。

然而,當我去看我父母時,一種力量促使我告訴父親,有關我所看到的事。令我吃驚的是,他也有同樣的經驗。因為是外祖母,這件事就顯得更不尋常。父親大而化之地,將它當作一件有趣的經驗就了事。既然他接受這種事,我也就把它放下,回到正常的生活中。

幾年之後,在與朋友的談話中,我傾吐著空虛與痛苦,並同時提到祖母出現在我及父親的夢中之事。她對這事很興奮,希望我去見一位靈媒,說他可能可以幫助我找到一些答案。

我從來不相信這些人能準確地說些什麼,但我還是讓這位朋友說服了我。不可思議的是,雖然我知道朋友還沒有機會與這位靈媒談話,他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的外祖母把你帶到這裏來的,我看到她戴著一頂帽子站在門口。」我不曾告訴朋友,我的外祖母喜歡戴帽子。就這樣,我展開了靈性之探索與領悟的旅程。向敏銳度打開之後,才醒悟到:這種本能原本就是我的一部份,很快地,我驟然發現一個全新的,對我而言,具有真實意義的世界。然而,最重要的是,我開始了自己的療癒過程。

我開始迫切地想要靜坐。在靜心冥想中,我開始看到顏色。在那時候,溫暖的深紅色,似乎是主要色彩。當我開始有規律地做靜心冥想時,我發現光讓我感到很溫暖,像電流般地減輕了我的炎症與僵硬處。經過了長期的疼痛之後,數天不再疼痛的感覺,使我體會到健康的喜悅。

在光中密集運作了一年之後,我去看整脊醫生,她為我做了許多測試,包括照整個脊椎的X光。結果使她很驚訝,因我脊椎上的鈣質沈澱物已有所改變。她指著X光片告訴我說:「你看這些椎骨上袋狀物裏的粉末,可能就是鈣質沈澱物。這是我不曾見過的現象。」

我沒說話,只是看著X光片,那鬆散的粒子,已不像從前的鈣質沈澱物那樣固化。從那以後,即使偶爾疼痛再發作,也不是那麼不堪忍受。大部份的時間,我感覺到自己比二、三十歲時還要健康。

從指導靈給我的訊息,及體會出心靈的力量之後,我再次確定:身體是情緒、思想與信念的反射。我們可以從改變自己的思想,來改變自己的感受。

從這些個人的經驗中,我理解到自己正在為教導他人,理解光的運作是治癒之源這一訊息做準備。許多人體驗到在靜心冥想中,進行光的運作,有助於加速自己生命的治癒過程。要獲得治癒,負面的思想理念,必須確實轉化成為正面的信念。

肯定語意是一種正面,轉化思想的方式,它使我們從中獲得創造更新生命經驗的視野。學習肯定正面的信念與目標,使你的能量與頻率整合,使你進入與正面信念相對應的狀態中。

同類相吸。散發正面思想,以汲取更多正面事物進入你的生命中,使你得以體驗思想與心識意念的力量。有一首老歌唱道:「強調正面事物,排除負面思想,不要在中間搖擺。」這絕對是一首交織著智慧的歌。

時時審視使自己陷入痛苦中的信仰體系,是踏上復原的重要步驟。耐心是恢復的重要關鍵。痊癒是一天一天地,一點一滴地完成。如果你願意為自己生命的完整而努力,你將能獲得產生治癒的機緣。

安德魯的訊息

能在靈魂與智慧之光中,協助你尋獲內在意識之鑰匙真好!

image身體是你靈魂表達的工具。如果你每天生活在矛盾的經驗中,你必須深入探討自己的思想活動。因為你體現著你的思想,而你的身體展現著你的思想。

儘管你的疾病是先天性的,其原理仍是如此。我們曾談到靈魂選擇進入地球,以便經歷作為一個殘疾者生命。靈魂做這種選擇,往往是藉此帶給照顧他的人,一個學習的機會,這種侷限也可能意味著與他本人的前世因果有關。

人類追尋完美,探索隱藏在每一事物之後的因由。在探索中,找出經由科技的發展,來達到目的的許多方式,然而,這種發展也改變了人類的因果及靈魂的狀態。 一個人心裏想的是什麼,他就成為什麼。」心是你真實存在之源。

你可能對別人宣說愛與真理,然而,在這些光與真理之言的背後,可能隱藏著潛在的憤怒與痛苦。你的生命可能映照著某些隱藏著,由過去負面的人際關係,及負面的生命經驗,所產生的艱辛與恐懼的潛在意識。你存在中的這些烙印可能在你的意識裏製造卑微,無法與別人等同的信念。

要克服這些烙印,意識的轉化是必須的。「更新你的心識,你就能獲得轉化」。

我們同時要提到在個性自我上,你對自己的名字的認同。如果你的名字是約翰、瑪莉、約瑟夫或其他名字,你便生活在這些頻率中,並認定它是你的身份。你的名字有它特定頻率,你所認定的是你的自我,這個自我綜合了你在生命中,你所接受的所有事物。它也是一個倉庫,儲存了所有家庭歷史的記憶。你的身體中,有著根深蒂固的,來自你整個存在的意識密碼。 因此,儘管你與有著血緣關係的親人分離了許久,然而當你們再度重逢時,你會發現你們之間,有著許多雷同之處。這是因為與歷史有關的意識種子,已深植在記憶中。

代代相傳中,你遺傳了祖先的意識。然而,超越這些物質形式的,是你靈魂的根源,在靈魂之內的,尚有著很清晰的,來自其他生命活動之經驗的烙印。

要突破潛在意識裏,對憤怒與毀滅的反應模式,你必須從改變對自己生命的想法,與行為反應開始。一旦你開始釋放思想理念裏的憤怒、恐懼與批判,從認知「自己即是愛」中,你便展開了邁向完整的進展。

愛是邁向完整的關鍵。你必須給予自己全然的愛,愛你所有的思想與創造。是光明意識的頻率,是存活的靈性之光,而光的頻率來自靈魂之源。當你想著:「我是愛,顯現於生命中,我的生命是愛的顯現,」時,你便散發著強而有力的光的頻率。你的磁場便煥發著光與愛的勢能。 當你知道自己遇到的是愛的存在時,你會立即受到這些存在的吸引,你會融入在他們的環繞中。當你遇到一些煥發著愛的頻率的人時,你可能會將這頻率誤認為是個人之間的羅曼蒂克。你可能會認為自己或對方在戀愛中。但這只是一個知道自己,真實靈性的人,所散發出愛的頻率。

與愛相對的,即是恐懼、孤立、隔離、憤怒、不滿等情緒。當它碰到來自別人,與其相應的能量時,這些深藏在你存在中的創傷與痛苦,便因受到剌激而激起對抗的反應。每個人的內在,都有著某種與愛相對立的情緒。image

何以兩個相愛的人,卻會處於隔離與對立中呢?一個人的情緒,可能會對另一時空所製造的情況,產生反應。往往因愛受到這些情緒的遮蔽,而導致了對立。愛是釋放恐懼,因為恐懼障礙了愛的流動。

當你探索著處理因失去愛,或因支離破碎的人際關係所導致的負面因素時,在此起彼伏的情緒中,你必須回到信心的原點上,並信任你對愛的認知。你必須放下分離感,向合一的心識、思想與頻率打開。

要知道,導致隔離的主要因素,是因你唯恐自己迷失在被否定的情境中。當你讓愛暢流無阻,當你的能量隨著更新的意識而改變時,你便能以開放的心,走在生命的旅程上,你的心靈便能在力量中成長。你將在意識的擴展中,具備宏觀的視野,宏觀的視野使你不再拘泥於卑微瑣碎之事,或陷入,敵對的狀態中。當你理解生命是一幅巨大圖畫的折射時,你便能在所有受造之物中,看到光與愛。

你問道:「你如何面對那壓抑你的本質,以及那使你黯然失色的憤怒呢?你如何克服負面的沮喪與迷惘呢?

我們說:「當你面對這些經驗與情緒時,你知道自己尚未有足夠的智慧與理解,來領悟偉大的至善,你知道這壓倒性的情況,來自黑暗與痛苦。你不以狂怒來強行控制,而是置身於光中,認知一切都在被帶入較高真理的過程中。將一切交托在愛的更大本源中。」

在這經驗中,你再次進入你的內在核心,你祈求較高自我賦予你力量,使你沐浴在思想情緒的安寧中;你祈求讓你有足夠的理解,使你能以愛、真理與智慧來對應。當你理解這是你生命的必須過程,你便能持續地表達深沈的愛與信任。

地球上,有一些身體能量與思想意識的頻率已提升之靈性導師,他們能夠引導許多靈魂提升與進展。他們的覺知,使得與他們的頻率有所連接的人,得以受益。他們以教師或上師的形象,帶領人們踏上自我覺醒的道途。

然而,並非所有自稱上師的人,都已達到高度的進展。一個靈性導師不可能生活在與自己,或與別人的矛盾中。做自己意識的主人,意指已全然走在宇宙意識中。一個真正的靈性導師,所吐露的是,愛的能量的湧現,使人由絕對狂喜的安寧中,進入圓滿。

當我以安德魯的身份生活在地球上時,我見證了聖愛經由肉體之光被帶入地球。在基督的身體意識中,我看到並感受到愛。出了身體之後,成為心靈意識時,這心靈意識便以不同的形式,進行著持續與靈性真理聯網的活動,永不止息地在愛的高原上流動著。在平衡的律動中,不存在疾病的問題。

因此,來自較高層面之思想訊息,永遠是愛的訊息。它總是把你帶回愛中。它總是告訴你愛是萬物之源,含融著所有活動與本質。來自較高思想層面的訊息,永不會以任何較低形式出現。你可能會選擇不以愛為前題的活動經驗,然而,在倒置與對愛的無明中,你可能會以憤怒、不平的種種情緒,作為行為與活動的出發點。

這種反應,可能導致你做出否定別人生命的行為。你將從自己錯誤的理解中,自食其果,成為因果循環之系統的製造者,所有的因果,在自己的生命中,都有它必須平衡的時候。和諧最終將在永恆中完成。

你生活在人類經驗的法則中,但同時也生活在精神法則的主導中。當人類開始探索精神法則的因果時,社會群體的經驗便能有所改變。精神法則是存在的,沒有一件事物是可以永遠維持在不平衡中的。任何物質層面的濫用,終將進入和諧與平衡中。因果的實相,是永恆不變的律法。

現在你要如此觀想

image視自己為光的存在體。觀想自己像水晶般地充滿著白色之光。這水晶般的能量,是你靈魂覺知之源。它經由思想而啟動,這能量的接收,將使你打開被封閉在身體層面中的功能。 當光注入身體時,任何在你身上對愛的否定,都被釋放到光中。每一使你與愛隔離的思想影像,都在光的體驗中獲得釋放。

將所有使你產生痛苦的情緒,都釋放到光中。將被拒絕、被排斥的情緒記憶,釋放到光中。將所有矛盾與紛爭,所有未被認知的憤怒情緒,帶到光中,並釋放它們。

當身體融入在思想與能量中時,將光帶入情緒自我中,感受愛的頻率,經由你源源不絕地流動著。看著所有事物都被帶入較高精神法則的和諧中。

現在,釋放你的控制,你的批判,你的決定,你的意志,感受一切都在完美的表達中。

arrow
arrow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