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覺醒:活出生命質感的高振動訊息Soul Shifts : Transformative Wisdom for Creating a Life of Authentic Awakening, Emotional Freedom & Practical Spirituality

 

1章順著你的心跨過轉化的第一道門檻—1.3什麼是神性不適感?

「永恆讓你感到迫切。」這句話出自已故詩人和牧師約翰歐多諾修(John O'Donohue)我們可以用之前討論的內容,把這句話說得更白話一點當宇宙鬧鐘響起你醒來、起身然後你會發現自己急匆匆地想趕快履行你此生的使命並且去學習你來到人間需要學會的課題。打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能感受到這種「神聖的迫切感」並把還種迫切感稱為「神性不適感」(Divine Discomfort) 那是一種從內在感受到的壓力,你的內在有某種東西想要被鋪展在你的生命和外在世界中,然而在它竭力向外開展的同時會和你內在的壁壘及障礙發生衝突。

那麼什麼會造成神性不適感呢?我們所有人都是帶著我稱之為宇宙包裹的一綑綑貨物來到這個星球 一一綑綑的智慧包裹、服務包裹、奉獻包裹和愛的包裏。我們答應要用此生把這些包裹派送出去那是我們為這個星球所獻出的棉薄之力。然而就像快遞員每天早上把當天該送的貨物裝上車一樣他們知道在當天下午六點下班之前必須把這一車的包裹都送出去最後空車回來。同樣的我們也是帶著「滿車」的包裹來到這個世界,然後承諾要在我們的「大限之日」到來之前把這些包裹全送出去。

不過這個送包裹的宇宙「任務」可不像聽起來那麼簡單。我們的「交通工具」會出問題;我們可能會因為在路上被耽擱了時間而垂頭喪志我們會因外在的表象而分心。然後忘了自己有工作在身我們可能把地圖搞丟因此迷了路我們也有可能累了倦了只想睡個長長的午覺我們還可能覺得沒有人重視我們送遞的貨物於是决定罷工。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宇宙日子也漸漸進入尾聲。有天突然發現自己還有許多包裏没有送出去。這些包裹開始越來越沉重、讓人有負擔而我們內心的挫折感也越演越烈。我們知道自己進度落後了同時又害怕無法在期限內完成任務。於是就出現了嚴重的神性不適感。

每當我談到這種神性不適感時觀眾或聽眾總會出現強烈的反應。有些人會哭出來有些人則開始笑有些人看起來就像把全世界的重量從肩頭上卸了下來一樣有些人會睜大眼睛像張著兩個飛碟看著我。人們會有以上這些反應是因為我把他們實際經歴過卻無以名狀的感覺說出來甚至還給了個名字叫「神性不適感」。而後人們給我的回應總是非常類似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如此抑鬱過,但最近我似乎沒辦法擺脱道種感受我覺得內在有什麽東西卡住了。」

「我最近覺得自己快爆炸了卻不知道為什麼。」

「我先生一直說我這是中年危機。但我知道。那不是我感覺不對勁的原因。我只是覺得內在一直有東西想要出來。難怪我一直在狂吃—因為這能麻痺我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無論我多麽勤快地静心和祈精都無法減少自己的焦慮而我又一直搞不清楚究竟是什底讓我像個瘋子一樣。」

「我有個好老婆還有優秀的孩子工作。收入也很不錯,真的沒道理這麼不快樂。」

如果你懷疑自己也出現了神性不適感千萬不要絕望因為你不是唯一一人我深信每個人都曾經或現在就處在一種神性不適感的流行病潮當中尤其是那些已經有意識走上自我成長的道路,感受到壓力並認為自己必須立即把包裹遞送出去的人

置身在這個加速的時代它驅策著你

要趕緊進入「遞送」的下一階段——

去服務、去貢獻、去助人以及去愛。

還有許多人試圖要醒來他們需要拿到屬於自己的包裏。

你內在的宇宙能量與日俱增

而內在的掙扎也因此越演越烈

那些希望透過你展現出來的一切

卻被習慣、模式、過時的心理思維和淤積的情緒擋住前路。

想要往外冒的、擋路的兩組人馬發生了衝突

在你的內在製造出激烈的躁動不安

這就是一種源於「神性」的不適感受。

如同許多老師和前輩。我也是在經歴過長期的神性不適感之後才成為現在的這個我。還個不適的過程讓我發展出強大的轉化技巧而這些技巧則成為我現在透過工作「遞送」出去的包裹。在你手裡的這本書就是我近期交出去的最新包裏之一我非常高與能將它送到你手上。

這正是這本書背後的意圖出於愛。我希望幫你以更優雅的方式司度過自己的神性不適感並把你內在等著開展的一切呈現到外在世界。這是一個邀請希望在這個行星急速運行的時代也能夠加速促成你在個人及靈性上的轉變因為與高我合而為一已是一種迫切的需求。

你可能認為一切隨緣,那些神奇和了不起的好事該來的總會到來只是時間早晚而已;或是認為自己只能坐等外在環境的大事件帶來影響。但其實不然。你可以加速這個有意義的轉變過程,學習怎麼放開自己放下自己對改變的抗拒。最後透過駕馭生命而得到自在。轉變讓你創造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愛的方式。並用完全超乎想像或預期的方式來為你的世界提供服務。

 

 

 關於《靈覺醒:活出生命質感的高振動訊息》

1章順著你的心,跨過轉化的第一道門檻—前言

1章順著你的心,跨過轉化的第一道門檻—1.1 該醒醒了:你預設的宇宙鬧鐘已經響起

1章順著你的心,跨過轉化的第一道門檻—1.2由內到外的靈魂轉化

1章順著你的心,跨過轉化的第一道門檻—1.3什麼是神性不適感?

1章順著你的心,跨過轉化的第一道門檻—1.4來自鐘岩的啟示

1章順著你的心,跨過轉化的第一道門檻—1.5敵開心,迎接為你準備好的一切

1章順著你的心,跨過轉化的第一道門檻—1.6夜來香教會我的事

《靈覺醒:活出生命質感的高振動訊息》你所有的靈魂轉化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