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向光打開 (Open to Light) 是一本描述作者(安東尼、莫珍,Antoinette Moltzan本人如何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the Order of Melchizedek)之上師安德魯(Andrew)的引導下,向光打開,向較高靈性覺醒,進而治癒多年痼疾的真實故事。 透過她對自己的治癒與覺醒過程的表白與陳述,我們對天使聖團的教導,將有著更清楚的認知。這種認知,使我們自身也得以從中獲得治癒與覺醒。

 

 

 

第二章 命運與選擇

與安德魯的會談都是在我家進行,我的兩位朋友總是很高興地來我家,參與這些會談,這些口述都是由他們筆錄下來的。

作為一個靈媒,我很少能記得這些訊息,也因過於忙碌而無法再去聽這些錄音帶。這些筆錄都是很久以後,才一篇篇地出來,最終我們都覺得應將它編輯成為一本書。

因此,一如往常地,經過許多時間之後,再回頭看這些記錄時,它們總是令我感到這些訊息是超越時空的。這些美好的訊息,似乎具備了,任何時候都能與我的生活產生連接的本質,而且這些訊息都是前後貫穿一致的。

有些現象總是在個人的諮商中一再突顯。許多朋友往往在第一次諮詢時,便對它能如此直接地切入他們的生活問題而感到敬畏。更令我們所有人驚詫的是,無論這些人下次再回來做諮詢的時間相隔有多久,即使是幾年之後,都能與前面的諮商連貫起來。我對這點總是感到非常驚訝。如此說來,倘若我們在不同的時間所獲得的訊息,其內容與理念都能交織起來,那麼,在任何時候都能汲取訊息則是肯定的。

最近,一個朋友笑著,說他還記得第一次諮詢時,他對愛瑟瑞爾抱著很大的懷疑,完全不相信他所說的。然而,當他回頭重聽許多年前,他第一次與愛瑟瑞爾諮詢的錄音帶時,聽到他的生命將如何開展時,他回顧自己,果真就是那樣一路走來,使他不由得淚流滿頰。對這些教導,他致以至深的敬意。

現在,他是一個活躍的靈媒,也是光的教師,運用能量為私人及醫院裏的病人做治癒。這位年輕人不再沈溺在情緒的痛苦中,他已在靈性進展的追尋中獲得轉化,他已踏上光的道途。

常常有朋友問我,作為一個靈媒,是什麼樣的感覺?首先,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意義深遠,使我感到很榮幸的工作,我同時也感到參與引導人們運用光與能量為自己,為他人帶來治癒、洞見與愛的運作,是任重而道遠的。通靈的過程是欣然喜悅的。經由我所提供給諮詢者的訊息,隻字片語都帶給我的身體與心靈一種輕靈的感受。在開始接通上師們的訊息之前,我就能感受到他們的能量,這些能量令我感到昏昏欲睡。一旦與他們的連接完成時,我感到自己放下了思想意識,成為一個敞開的接收訊息的載體。信任這整個過程是絕對必須的。

雖然這些教導與訊息都是如此地美好,我在真理追尋上的許多疑問也獲得解答,我對它的來源仍存有一些疑惑。同時,我個人對基本教義的信仰受到全面的挑戰。

要走過擴展覺知與成長之門,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為了成為靈媒,使我必須面對自己,重新審視過去的一切。它使我對自己的情緒、思想與靈性的認知,有著更深入的理解,然而,它同時也不斷地使我必須面對自己的弱點與需求。因此,我的身體與心靈都逐漸轉化,以便為這些挑戰做準備。

現在,我成為靈媒已有二十年了,在個人轉化的體驗中,我可以誠實地說,它帶給我極大的喜悅與啟發,它使我感到生命的充實。

另一個最常被問道的是:「誰是安德魯?

他介紹自己是耶穌基督的十二個門徒之一。許多學生或諮詢者可以看到他具有雄偉碩大的身體,留著鬍子,與一頭金紅色的頭髮。他的頻率常被形容是在綠寶石之光的環繞中。我也曾感到屋子裏充滿著綠寶石之光的能量,在傳遞訊息中,我也常受到這些能量的環繞。

大衛是一個已成為光的教師的心理治療師,他的一個患者曾數次夢到象徵聖安德魯的夢。在每一個夢裏,她都是開著車前往聖安德魯教堂。她看到夢中的自己拒絕下車。但是教堂前的車道似乎總是充滿著光。在最後一次類似的夢中,她終於走出車子,往教堂走去。

大衛建議她來找我做一次與安德魯的諮商。如她的夢所描述的一樣,她非常抗拒,但最後她終於臣服,同意給自己一個諮商的機會。當她抵達時,她非常地恐懼與焦慮。然而,在諮商中,她逐漸放鬆下來,體驗著洞悉自己靈魂意識的美好經驗。結束時,她帶著能為她自己帶來快樂與成長的新方向離開。我聽到許多人有著安德魯出現在他們夢中的經驗。也許,在閱讀這本書時,你也會有屬於你自己的獨特印象。

書中所附的相片,是一位畫家在不曾與安德魯有過諮詢之前就畫下來的。這張相片的背後,有著一個相當有趣的故事。在一次的課堂上,提姆談到他最近好像能清晰地看到他的指導靈。當他描述他的指導靈時,我說他的指導靈很像安德魯。他對自己的指導靈是安德魯,感到非常興奮。那個周末,他開車到達拉斯附近的惠妮湖(Lake Whitney)邊。在那美麗湖邊的樹林中,座落著一座名為光的小教堂(A Chapel of Light)。

一位名叫白瑪茜的女人,受到夢的啟發,而獨自建立了這座教堂。提姆在教堂裏,與別人分享他在冥想中所得到的經驗。當他提到他最新發現的指導靈時,一位藝術家拿出一張最近的素描,說是她在受到指引中所畫的,她被告之這畫像的人物是安德魯。畫這張畫像的藝術家,與我並不相識,也不曾做過任何與安德魯的諮詢。

當我聽到這件事時,我正在加州。回到德州後,我迫不及待地請他們讓我看那張素描。我第一眼便看出她的描繪是正確的。當我女兒仙蒂來看我時,我把這張素描拿出來給她看,她吃了一驚,因為那張臉及眼神,與她自己的認知是如此地接近。因此,這是一張由一個具有天賦的人所描繪的通靈之作。

安德魯的訊息

每個人都需要理解:在生命的旅途上,你們都可以選擇如何體現自己的生命,並為自己打開進入更大的喜悅之通道。

你們選擇你們的經驗。個性是在學習的過程中,經由體驗而形成的。個性形成之後,更因自己的思想,以及在生活中所受到的影響,而成為一種自己必須如此的信念。然而,靈魂內在的選擇,可以為自我覺醒打開一個全新的局面。

個性自我內在意識整合,並知道靈魂是生命的共同創造者,共同航行者時,便能與指導靈成為形影不離,共同前進的朋友。這時生命便會提供一種超越外在物質形體,將身體的較低頻率轉化成為光的頻率的機會。

當你們理解到光與能量是一種絕對,你們即是光與能量時,你們便會對光與能量產生探索的興趣。你們將渴望理解它如何影響著你們的日常生命,如何幫助你們走出負面狀態。你們將覺知到在放大的光的能量中,自己如何轉化,如何釋放痛苦與抗拒,從而改變成為生命的實相。

對一個務實於生活的人來說,這一切顯得過於理想化。當一個人失去與物質世界中的日常接觸時,這一切似乎是一種幻相,並具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然而,要確定的一點是,我們的訊息並非要你們脫離你們的日常生活,相反地,這些較高精神層面的意識,將使你們的日常生活更為充實。

你們是生活在地球上,具有物質體的生命。你們由另一次元來到地球,為的是在地球上創造理想的生命。你們在地球上的學習課程,是你們為了成長與進展而做的選擇。你們的每日課題是:作為一個創造者,為了融合創造的經驗,應做什麼選擇?

當你們知道自己與神聖表達(Divine Expression)是共同創造者時,你們便會選擇以正確的方式來創造。你們對創造所做的選擇,便成為較高層面的思想與生命。

你們是如何選擇自己的天命與命運的呢?什麼是較高自我的天命呢?什麼是你們自己選擇的天命呢?你們所選擇的物質層面的經驗,又是為了何種目標呢?

天命是經由靈魂的同意而發生的事物,靈魂知道它必須為某些特定的活動做準備,以便製造符合時空所需的事物。所以說,在因果中一切是完美的。天命來自小我無法知曉的體系,然而,它與較高智慧卻是完全相應融合的。

個性自我所選擇的命運,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習性,是如何建立它自身的資源,是經由知性導向,而在物質層面上,所產生的欲望。個性自我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選擇要住什麼樣的房子,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方式。然而,個性自我也有權利選擇,隨著靈魂的指引,走在內在直覺中。

然而,來自較高意識的天命,會出現一些非選擇性,或非個性自我所覺知的事件。然而,它確實是來自另一次元,另一體系的活動。在面對這些經驗時,你們可以選擇如何反應?如何活出你們的生命?你們可以選擇快樂、愛與喜悅;也可以選擇悲傷、疾病與痛苦。你們根據過去活動所形成的因果藍圖,選擇身體的疾病。

如果你們在疾病中,那是由於意識不平衡,而在身體上所造成的殘缺。這就不是個性自我的意志所能選擇的。你們的個性自我可以選擇在這些挑戰中,排除侷限,建立一個資源豐富、接受性較高的,具有愛的經驗。

在個性自我層面上,所形成的習氣,將烙印在靈魂層面上。因此,它能增強、也能削弱靈魂的進展,它也能開始平衡多生累劫的因果。如果你們的前世,曾製造別人的痛苦與疾病,毀滅與死亡,或其他非人性的行為與活動,因果便會在適當的時候,呈現在你們面前。

要超越這些因果,你們必須真正地理解自己是誰;自己內在本質有些什麼欲望。你們必須要能反思自己的過去;為進入真正的安寧與和平,而探索自己需要做出什麼樣的奉獻?當你們真正理解心靈與靈魂之本質時,你們的思想體系,以及你們所選擇的一切活動,便成為你們重要的資源。

每一個為地球傳遞光的訊息的使者,其焦點都放在有助於展開治癒地球活動的資源上。你們必須深入自己內在靈魂之源,深入自身存在的靜謐中。

你們即是光;

你們即是心;

你們即是心靈;

你們即是靈魂;

你們是生命經驗的共同創造者;

你們正展現你們獨特的天賦;

你們在真理、智慧與識別的體驗中打開自己迎接愛;

你們正學習與共同走在光中的人溝通。

你們課題中最困難的,是在你們個人的成長上,識別什麼是對別人真正的愛,什麼是作為一個存在體的責任,什麼是你們生命所要展開的。這些都是通往神性與愛之途徑的必修之課。 通往自我覺醒的途徑有許多。許多美好的修行法門已提供給人類,然而,人類必須自己從中去發現自身與萬物是一體的。《光的課程》是一個密集的,有次第地直接引導著你們的道途。這課程加速你們的進展,協助你們重整自己內在真理,並恢復自身存在的完整。

經由這課程,你們將在覺醒中,明白自己再也無法走在由睡夢中所製造的負面事物上;你們也不再受自己的執著所欺瞞。

你們必須在覺醒中瞭解,自己必須在生命的體驗中,負起引導自己的責任,你們同時也將發現:什麼是妨礙你們獲得應有富足的障礙。你們會在銅牆鐵壁的障礙中,發現自己正面對著使自己無法向真正目標前進的抗拒。

然而,你們會發現:這道障礙著你們的銅牆鐵壁,正是一面痛苦的鏡子,它反映你們如何因種種事物而使自己身陷囹圄;你們會發現自己陷入財務的困境中;你們會發現自己與左鄰右舍、朋友及同事,甚至深愛著你們的人之間,有著許多矛盾。在愛的課題上,你們的挑戰是:如何在日常生活的經驗中,面對自我否定(self-denial)的各種風貌;如何超越人際關係上,與愛有關的障礙。

在明心見性的覺知上,你們必須昂首堅強屹立,並放下個人或群體對你們的影響。你們必須彰顯真理,體驗愛的完整與聖靈的意願。你們必須在靜默中領悟自己就是光。釋放別人所製造的,不去批判他們在睡夢中或在覺醒中,只看到他們在自我開展的過程中。燦爛的智慧之光的啟動,將使體驗這能量的人,打開任何封閉的抗拒與恐懼,無論這些抗拒與恐懼,是在意識裏,或在潛意識裏。

燦爛的智慧之光,被認知為是一種藍色之光的能量。這光的頻率,在你們恐懼所貯存之處,移動著。在冥想中,觀想自己在這光的頻率中,可打開隱藏在你們身心裏的恐懼,去除障礙著你們的焦慮與恐懼。你們可以想像自己在一個全然安靜的地方,環繞著你們的,是一個如海洋般的能量場,這將使你們能感受到光的存在。

祈求讓你們知道,你們想知道的;

祈求讓你們看到,你們需要看到的;

當你們釋放恐懼時,真理便會顯現;

當你們釋放所有出於恐懼的創造與表達時,愛便進入你們的意識中;

愛是釋放恐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分享 的頭像
    愛分享

    玩轉做自已,豐富生命之花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