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向光打開

imageimage這是一本描述作者(安東尼、莫珍,Antoinette Moltzan本人如何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the Order of Melchizedek)之上師安德魯(Andrew)的引導下,向光打開,向較高靈性覺醒,進而治癒多年痼疾的真實故事。 透過她對自己的治癒與覺醒過程的表白與陳述,我們對天使聖團的教導,將有著更清楚的認知。這種認知,使我們自身也得以從中獲得治癒與覺醒。

 

 

 

Antoinette Moltzan 安東尼.莫珍

一九七一年的一個清晨,由內心深處產生的一種無以名狀的緊迫感,促使我走進那特定的房間。我還記得那天早上,我特別希望孩子們趕緊上學,好讓我能安靜獨處。

已有好幾年的時間,我在破曉時分、曙光初露之時,便起身寫下一些訊息。我已逐漸樂於接受我的指導靈及教師們所賦予我的禮物──寓意深遠的思想理念,不可思議地由我的筆尖泉湧而出,我無須絞盡腦筋構思。後來我才知道,這叫做自動書寫《探索真理》(The Search For Truth)一書的作家露絲蒙哥馬利(Ruth Montgomery),即是屬於這樣的一個靈媒作家。這些資料使人們對自己的生命,自己的潛能,產生一些新的觀點,並認知到情緒可以在自我了悟的內在旅程中獲得治癒。

開始時,這種自動書寫令我感到非常吃驚,因為我不相信與靈界接觸這擋事,也不想深入探索那股看不見的勢能。然而,一連串的事件,使我成為一個傳遞「另一層面」訊息的靈媒。作為一個心智正常,思考具邏輯性的人,我對這種體驗是相當不安的。然而,一次又一次地,我總是不由自主地寫下這些不可思議的訊息。我開始逐漸接受,指導靈是一群善良美麗的教師與訊息使者這一理念,他們能幫助我們對自身存在中的最深層面,有著更大的領悟,與更清晰的洞見。

一段時間以後,我終於能夠與一些我可以信任,對這種溝通方式,能以開放的心來看待的朋友,分享這種經驗。在我對接收訊息越來越純熟的同時,這些朋友對這些訊息也越來越感興趣,他們耐心地等著指導靈,經由我的書寫所傳遞的訊息。這些訊息使他們對自己生命旅程的追尋與探索有所領悟,使他們透過情緒體,洞察自己所需學習的功課。

剛開始時,我僅與一些朋友共同探討,後來一些與我本不相識的人,也來參與這些自動書寫的課堂,訊息總是充滿著協助他們意識擴展所需要的資訊,對他們的夢想、理想也常予以肯定。在他們觀測這種連接的同時,從訊息中對他們生命本質與細節的描述,及他們所感受到的能量,都使他們感到驚訝。

在那特定的早晨,我感到迫切地需要進入我那從事書寫的房間。孩子們上學之後,我預感到一件不尋常的事件即將發生。當我坐在桌前等待的同時,我感到一股宏偉的勢能環繞著我,它是如此地非比尋常,使我不由自主地張開眼睛,往進門處望去。一道金色之光充滿著房間,一股巨大的能量充滿著我的整個存在。雖然我的手一如往常地書寫著,但我知道這次有所不同。我知道在成為靈媒做準備的過程中,我已到了一個轉捩點。給予我的訊息是如此地簡單,然而,它所帶來的衝擊是如此地不可思議。

你將成為一個光的教師做準備,你將啟發許多需要覺醒的人。告訴世人他們必須對真我產生覺醒,只有愛才能為地球帶來治癒。

「這是愛瑟瑞爾,是靈魂意識記錄的保管者。我是淨光兄弟的成員。地球人類迎接光明,向內探索真理,瞭解愛的心靈是生命最初始之源的時機已成熟。」

「你將教導光,引導許多人進入偉大的覺醒。改變的時機已來臨。現在即是向光打開的時候。」

自從與指導靈產生接觸之後的幾年,我對指導靈已感到熟悉與自在。許多朋友已從他們的訊息中獲得啟發與內在洞見,並幫助他們在生命的掙扎中獲得自信的愛。從訊息中透露的前世因果,往往為他們這一世的生命帶來深遠的影響。愛瑟瑞爾的來臨雖然發生在許多年前,似乎是一件很遙遠的事,但它所帶給我的衝擊,不曾從我的記憶中消失過。開始時,我很不願意接受這新的存在體,經由我而傳遞訊息。

然而,當這新的存在環繞著我時,我的心靈全然沈浸在那壓倒性的感覺中,我淚流滿頰,身體開始顫動,那是一股巨大的愛在我之內流動著。在那同時我的內心泛起一股敬畏的恐懼,我的意識對未知充滿著焦慮。恐懼是無名的,但也是清晰的,我隱然知道這一使命,將帶領我走過一個漫長的自我改變的旅程,其中充滿著各種機緣。

無論我所經歷的,我所反應的是什麼,我都無法否定這一存在。

我知道一種不尋常的事件即將發生。我感到一股暗流,推動著我朝向一個不是我所能理解的目標前進著。然而,隨著那緊迫感,我持續地邁向我的人生使命。

自那美好的一天起,在豐富與充實的歲月中,夾著許多生命的改變。在追尋中,經由這令人興奮的工作,在別人身上,我見證了數千人從中所接收到的祝福與生命的轉化。

從開始傳遞訊息之初,一套非比尋常的課程,便有序地提供給任何有意淨化心靈並體驗指引的人。這套課程稱之為「光的課程」。這是一套為協助探索真理,與理解地球改變,與個人內在自我關係的人而誕生的課程。這麼多年來,在教導「光的課程」中,我看到無數學生在個人成長上,正走過加速進展的經歷。

將光的能量作為治癒與提升自己生命形態的工具,使人對自己生命的創傷與艱辛,有著更多的領悟。隨著靜心冥想的深入,光的課程成為汲取訊息與啟發靈感之源,在逐步釋放與寬恕的過程中,身體與心靈也逐漸獲得治癒。這是一個自我轉化的個人旅程,它使一個人做好迎接地球改變的準備。這非比尋常的改變,現已明顯可見。

課程由光的上師們所提供,這些光的委員由許多存在體組合而成,在這地球改變的時期中,他們傳遞他們的智慧與洞見,以協助我們成長與領悟。

光的委員是一些已不再需要經歷物質體生命的上師團體,為使我們理解護守我們靈魂旅程的神聖法則的精神實相,而與我們連接,並將訊息傳遞給我們。

光的委員是默基瑟德天使聖團(Order of Melchizedek)中的淨光兄弟(Great White Brotherhood)耶穌基督的門徒安得魯上師是其中一員。這本書的主要內容來自他的訊息。image

在早期的自動書寫後,我逐漸改變成為口語的溝通。這本書是在我家裏,當我口述時,由三個朋友筆錄完成的。除了一些附錄外,每一篇都是由課堂中所傳遞的訊息轉錄出來的,這些註釋是為了使讀者更明白原本的訊息而插入的。

 

 

 

第一章 鏡光倒影

安德魯

我以聖父、聖靈與基督之名問候你們。很高興與你們說話。心靈之眼所見的,是肉眼無法領悟的。來自內在心靈的思想形成一種頻率,接受這些給予你們個人或人類群體的特定訊息。

我安德魯作為光與基督的門徒,再次問候你們,基督之較高思想意念,經由靈媒安東妮莫珍而傳遞,她對這些訊息的接收是絕對清晰的。

一切都是美好的。現在所進行的是將一些人們必須瞭解的訊息帶出的一種特定經驗。我們將焦點集中在個人與群體的進展上。

每一個接收這機緣來閱讀這些特定訊息的人,是一些已到了加速個人進展的群體。我們來到這裏的目的,是為了協助你們走過身體頻率的改變,以便接收來自較高行星體系的能量。你們每個人都正為體驗來自較高意識形式之能量的傳輸做準備。

如過去幾年來我們在《光的課程》中所說的,地球自身已到了為進入新頻率做準備的時候。我們也曾說過,地球的結構也將會有許多極不尋常的改變,我們也認識到在這改變期間,人類自我如何在改變中,進入一種更高的心靈層面。這又意味著什麼呢?

這意味著人類的群體意識在世世代代生命的演變中,也進入一個新的循環。一代又一代地,靈魂在其因果的輪轉中,一次又一次地重返生命的舞臺,演出他們個人及群體的人生劇本。你們已進入清理過去因果,邁向更新表達的新循環中。因果必須先在其天秤上獲得平衡。許多國家,作為群體意識,互相攻伐,無止境地重演他們世代相傳的思想理念。

人們恆常地抗拒「宇宙萬物皆是光的表達」這一思想理念,並與光隔離。人類仍認為自己是無法返回造物主自我(creator-self)或內在神性的迷途浪子。

因此,在這種浪子情懷中,光的兒女在失去與第一起因(First Cause)的連接中,經歷著地球的生命。他們失去了對自身存在源頭的洞見,不斷地在因果中輪轉,瓦解那進展中的自我。在召喚的號聲中,審判的日子終於來臨。然而,它不是你們所想像的,站立在主的面前那樣。它是指理解自己在過去與當下的所做所為,從而以新的領悟來理解因果輪迴。

每個人都有自己前世經歷的記錄,它印記在你們這一世的生命中。愛與完整的宇宙法則給予你們在釋放中,走出因果輪轉的機會。每個人都被賦予清理靈魂體系之藍圖的機會。你們被賦予淨化、釋放、提升與轉化的機會,以停止人類生命中因果的輪轉。你們發現過去世的影像浮現在面前,你們會在現實的生命中,再次遇到過去世的敵人或友人,你們也會發現與某些人的相遇使你們的心跳加速許多。

當你們遇到一些使你們感到似曾相識的人時,從他們的眼神中所看到的,是一種使你們想起一些前世生命的意識或群體經驗。當你們認出那些人是光的家族成員,在提升與治癒生命的矛盾與痛苦的探索中,你們成為其意識網絡的一部份。

你們可能會問道:「僅僅是閱讀這些抄本,怎能對身體、心智與情緒上的頻率,產生任何作用呢?」親愛的,在你們不斷與較高層面及靈性意識頻率的連接中,你們自然會受到影響。當你們願接受生命的不完美,儘管自己處於遺憾與殘缺的生命歷程中,然而,它不是一種固定模式,認知唯有愛的途徑是你們樂見的模式時,你們便在潛移默化中。你們可能正為意識自我的不滿、分離、排斥與憤怒,而自食孤寂與淡漠之果。

我們是在協助你們走出陰暗,進入較高意識的導師,你們將理解:愛是你們存在之內的絕對中心點。(the love within as the absolute center of your being.)

你們將發現經由這特定運作的轉化,你們被教導如何從各個角度來看自己,從鏡光倒影中,看到自己,接受自己,知道一切是自己欲望的展現。你們將被教導如何釋放,並在更新的活動中,進入自我的覺醒。你們將學習如何與靈性能量合一,如何接收較高自我的指引。你們將發現自己身體的表達更為輕靈,你們正為提升進入成長的新活動做準備。

你們在個人的記錄中所見的,是你們探索生命經驗的記錄,反映著你們的信念。鏡中所呈現的,是你們為自己所創造的,這是你們價值觀的報表,顯示你們對與神之連接的理解。

如果你們生命所反映的是缺乏自尊、對真善美的抵毀;與別人分享事物的隔離與冷漠,你們便在製造一種障礙自己進入合一的生命經驗。

你們是創造者,是你們個人靈魂途徑的創造者,你們選擇體驗不同的事物,其中有許多正是你們渴望成為的。你們意識的核心是神聖的,它是你們的靈性。

靈性是永恆的存在。它無形無相,然而,它是心靈,是超越思想所能領悟的。它無法被放置在你們手中,或在實驗室裏被測試。然而,一切事物透過它而完善。沒有了靈性,便沒有任何事物存在。它是呈顯萬物的元素,靈性被注入萬物中以表達光,並從中形成個體化的形象。因此,它經由不同生命旅程的活動經驗而具體顯現。它是你們意識裏的知見,以及你們活動的記憶。你們個人所有生命活動的歷史記錄,都保存在地球活動中,是你所參與過的思想與行為的歷史記錄。

靈魂記錄上,印記著你們在生命活動中人際關係的影像。這些印記,銘記在你們當前的個性中,也銘記在你們不同的意識旅程中。靈魂層面上的記錄,促使著你們進入人的生命本質中,並涉入地球許多不同的活動中。

當你們走在過去所熟悉的途徑上時,你們會感受到一種似曾相識的神秘感,興奮與激情在你們之內迴盪著。然而,那種熟悉感,卻不是你們意識層面所能理解的。這是你們進入靈魂記錄中的印記。你們的靈魂在你們的意識自我中所留下的深刻記憶,超越了你們在意識層面上所能理解的。

在這些熟悉的時刻中,當你們放下對死亡的恐懼時,你便能體驗到自己的永恆性,並開始理解自己就是生命,存在於許多不同生命形式的體驗中。但是,存在於這些印記中的是美麗的本質,是一些激發你們意識的活動。其中有些使你們感到恐懼;有些使你們感到遺憾;有些使你們感到與愛背道而馳。

因果法則是一個收割者,它自動呈現在你們面前,接受它,視它為一個新的機會。認知你們現在所製造的,將成為未來的記錄。當你們渴望改變你們目前生命的體驗時,你們便開始在意識裏,播下轉化對愛的抗拒的種子。

我安德魯來到這裏,為的是給你們一些訊息,這些訊息你們曾在許多生中,與不同的教師學習過。我僅僅是從靈性之源,從你們存在的深處,將你們已知的,傳送給你們,使你們領悟意識核心裏的真理。

你們都有內在的導師,你們都有踏上靈性智慧之途徑的機會,你們都曾活在與造物主極為接近的生命中。也都曾有過浪子般,抗拒的人生。我現在僅僅是帶領你們進入一個成長的轉捩點。在這心靈開放的體驗中,你們會有許多新的發現,它將帶領你們向內深入,直達更高意識層面的領悟。

你們有許多要知道的,許多要釋放的,這些認知將為你們建立一個更大的基礎。重要的不是去理解銀河星系中每一星球的奧秘。從其他層面,其他存在的智慧中,接收與理解多少知識,不會為你們的進展帶來任何差異。最重要的是體驗永恆的自性,永遠在靈魂之光中存在著,活動著。當你們清楚洞悉這一切,不再存有任何疑惑時,你們便能接受自己就是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分享 的頭像
    愛分享

    玩轉做自已,豐富生命之花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