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靈魂與地球  The Little Soul and the Earth: Im Somebody! 

獻給所有的小靈魂,無論他在何處。

而所謂的小靈魂指的正是我們每一個人。

因為我們一個個都是小靈魂,被我們稱之為神的大靈魂擁抱。

但願我們每天都感受得到神的擁抱,

但願小靈魂的故事能打開我們的心,與別人分享神的擁抱。

~ 尼爾唐納沃許

 

獻給小靈魂們,你們是我們的靈感,我們的寶藏。~ ! 法蘭克瑞奇歐

每個人都是小靈魂,記得你與神做過的約定嗎?

這個世界所有發生的事情,沒有絕對的好或壞,所有我們稱為「好」或「壞」的事情,全都是愛。

小靈魂想親身體驗自己是誰,這是一趟小靈魂的冒險之旅,就跟我們在地球上所經歷的冒險非常相似。在出發之前神提醒小靈魂:「你要永遠記得,我派遣給你的,都是天使……」《小靈魂與太陽》

這次小靈魂終於踏出探險的第一步──來到地球!為了實現與神的約定,以及學會「寬恕」的課題。但是,當他來到地球後卻把神的存在與約定都忘光光了?!還好,無論我們的冒險通往何處、無論我們可能忘了多少次那個真理,只要相信神永遠與我們同在,這份「相信」就會帶領我們重新尋回被神眷顧的熟悉記憶與愛……《小靈魂與地球》

註:這是個靈性故事,本故事與任何宗教無關。關於內文提及梅爾文天使,每個人都有一位終身陪伴者你的守護天使。也有指導靈一詞,無論有沒有感受到他們,他們永遠都在身旁協助。指導靈書籍可參考: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十門課

 

image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小靈魂對神說:「我不想離開你。」

「好啊!」神開心地笑,「你永遠也不必離開我。」

小靈魂不明白他的話,因為這一天正是小靈魂出生的日子,小靈魂以為人一出生就離開天堂了。事實上,小靈魂已經在排隊,離「地球之門」只剩幾步路了。

「我應該感到害怕嗎?」小靈魂問。

「不、不、不!」神再次微笑著說,「這是個應該感到快樂的日子,今天是你的生日!

 

 

image「我知道,」小靈魂叫道,「可是今天也是我離開你的日子。我必須跟天堂告別了,這讓我覺得好難過喔!」 

神給小靈魂一個溫暖的擁抱。「我會永遠陪著你。你不可能離開我,因為不管你到哪裡,我都會一直陪著你。 

「真的嗎?」小靈魂張大充滿希望的眼睛問。 

神立即回答:「當然是真的!如果你需要我,你只要呼喚我,就會發現我永遠陪在你身旁。」 

「要是事情不順利呢?」小靈魂問,他開始發抖。「我的意思是,『永遠』是好長好長的時間,要是我把事情搞砸了呢?你還會陪著我嗎?或是你會生氣地走開?」 

「我當然不會走開,」神微笑著回答,「我絕對不會生你的氣。我為什麼要生你的氣?只因為你做錯事情嗎?每個人都會做錯事情啊! 

「連你也會嗎?」小靈魂很想知道。 

「喔,」神笑道,「偷偷告訴你,我有點偏食,不喜歡吃蘆筍⋯⋯ 

連神也不是完美的,小靈魂因此覺得好多了。

 「好耶!你會一直陪著我,讓我好放心。這樣到地球去幾乎就像還在天堂。」

 神微笑,「的確是在天堂!你不可能離開天堂,因為天堂是我唯一創造過的東西,不管你去哪裡都是天堂。

image「地球上也是嗎?我到了地球也在天堂裡嗎?

神的眼睛發出一道光芒。「地球尤其是個天堂。地球是整個天堂裡最美好的地方啊!

小靈魂說:「我準備好要去了。一定會很好玩!

「是的,很好玩,」神點頭同意。「比你想的還好玩。什麼都別擔心,即使你忘了我對你說過的話,即使你忘了我,你也會有個很特別的朋友幫助你。」

小靈魂震驚地說:「忘了你?怎麼會有人忘了神?

「喔,」神微笑,「那一點也不奇怪。有些人會一再忘記我,幾乎每個人都會偶爾忘了我。」

「我不會!」小靈魂嚴肅地聲明,「我絕對不會忘了你。」

神說:「那很好,不過你如果忘了我也別煩惱。你永遠都有梅爾文陪著你。」

「梅爾文?梅爾文是誰?」小靈魂問。

「你很特別的朋友!梅爾文是個天使,他答應要陪伴你一輩子,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幫助你、照顧你。」

image「哇!」小靈魂叫道,「那他是保護我的天使?」

「沒錯,」神說,「所以我們稱他們為『守護天使』。現在你的守護天使已經在地球等著迎接你。」

「等一下,」小靈魂說,「你是說我有個叫梅爾文的守護天使?」

「嗯,」神頑皮地眨眼睛,「他沒辦法駕著馬車來接你。」

「喔。」小靈魂點頭假裝明白了,雖然他一點也不明白。

「梅爾文會一直陪著你,他會向你解釋所有的事情。」神對小靈魂保證,「現在你得趕快準備。你看,下一個就輪到你了!你就要出生了!」

image真的耶!小靈魂離地球之門只差一步,隊伍的前面已經沒有人了。小靈魂興奮地叫:「我就要有身體了!我就要有身體了!」

「是的,你會有身體。」神咧嘴而笑。「好了,去吧!玩得愉快!

如果你需要我,別忘了呼喚我。

就這樣,小靈魂在地球上誕生了。

 

 

image「哇我成為人了!」小靈魂變成一個小寶寶後歌唱著。房間裡的每個人聽到的是嬰兒的哭聲,可是小靈魂其實在唱歌。「我不再只是個靈魂了!現在我有身體了!

「是的!你現在是個人了!」梅爾文的歌聲自房間的另一頭加入。許多人圍繞著小實寶,梅爾文想確定他們有足夠的空間。

就在那個時候,小靈魂聽到一個人說:「是個女孩!」其他人發出「喔」和「啊」的聲音,有幾個人甚至拍手。歡迎妳,梅根!」

其中一個人說。

「那是我的名字嗎? 小靈魂問。

「是的,」梅爾文眉開眼笑地說,「妳興奮嗎?

「興奮啊!」小靈魂回答。「我想我是興奮的。」她有一點懷疑,因為她剛剛被一個不認識的人抱起來。

 

 

image「沒有關係,」梅爾文向她保證。「她是個醫生。她只是要看看你有多重、多高,檢查你的身體,確定一切都很好!」

當醫生和護士在檢查她的時候,小靈魂想個不停。她終於問:「當女孩子好嗎?」

 「當然好啊!太好了!」梅爾文回答。

「比男孩子還要好嗎?」

「沒有。」

「你的意思是當男孩子比女孩子好?」

「沒有。」

「你的意思是沒有哪一個比較好,男孩、女孩一樣好?」

「我正是那個意思。」梅爾文讚許地回答。「別人的說法如果不一樣,你不要相信。

 「別人為什麼要那麼說?」梅根懷疑。

「有些人不明白你現在還是個小寶寶就明白的道理。」梅爾文回答。

「她們長大了就忘記一些事情。」

 「喔,」梅根了解地說,「有人才告訴過我,我們很容易忘記事情,可是我不記得是誰說的

 「我以後會提醒你,」梅爾文承諾。「現在你必須習慣有個身體。」

image名叫梅根的小靈魂四處張望。

她看到許多其他的身體,他們似乎都忙者做某件重要的事情。

「妳也有身體嗎?」她問梅爾文。

 「守護天使沒有身體,」她的朋友解釋,

「可是有必要的時候,我們可以看起來像有身體,那樣比較方便。我偶爾必須假裝有身體,讓梅根妳看的到我嗎?」

 「好啊!」梅根說「那會很好玩。」

她話一說完,梅爾文以人的形態出現了!他站在一位正在幫梅根洗澡的護士旁邊。

 「嘿,我可以看到你了!」梅根興奮地叫道。

 

image「好。現在試者記住我的模樣,因為不久之後,你可能再也看不到我了。」

 「為什麼?你要走了嗎?神說你永遠會是我特別的朋友,每一分鐘都陪者我!」

 「我會每一分鐘都陪者你,」梅爾文肯定地說,「我哪裡都不去。可是有時候當妳告訴別人妳看到妳『特別的朋友』,他們可能會試者說服妳相信我並不存在。」

 梅根大吃一驚。「為什麼?」她問。

 「因為他們看不到我,所以他們不相信妳真的見過我,他們會說我只存在妳的想像中。」

「你在我的想像中嗎?」小靈魂眨眨眼睛。

「是啊,當然啦!」梅爾文回答。「可是那並不表示我不是真的。永遠記住,你想像每一件事情可以真實到你去做就會實現。」

這句話讓梅根想了好久。不過,對一個小寶寶來說,好久大約是一分鐘。

然後她臉上露出怪怪的表情。「嘿!」她說,「水變涼了!」

梅爾文很快地到戶是旁邊。「喔,糟了,她疏忽了。」她對小靈魂說,「她讓水涼了,沒有再加溫水。我來看看我是否能讓她想起來。」

然後梅爾文對者護士的耳朵輕語者。

image護士果真因此倒了些溫水到梅根身上。

 「她疏忽了,」梅爾文再次說,「妳願意寬恕她嗎?」

小靈魂想了又想,最後終於說:「『寬恕她』是什麼意思?」

梅爾文這才想到他得教她很多事情,因為小靈魂已經忘了她為什麼來地球。

她經過地球之門時會忘記以前所有的事情,甚至不記得她被要求生下來,

是為了讓她體會寬恕別人是什麼感覺。

 (喔,那一部分的故事你還有沒聽到,是不是…….喔,小靈魂之所以被要求生下來,是因為他想體會寬恕的滋味,還沒有來到地球之前,小靈魂了解到人之所以會有生命,是為了要給他們體驗每一件事情的機會!可是現在,小靈魂把那些全忘了!)

 「我會簡單地告訴你寬恕是什麼意思,」守護天使告訴梅根,「不然那得花些時間來好好解釋,而你現在正在忙。」

 

image她的確正在忙,護士用一條柔軟的大毛巾把梅根的身體擦乾,然後大家都摸摸她的雙手,雙腳,耳朵和她其他的地方,他們看起來很高興,

因為大家都在說:「多麼漂亮的小寶寶!她很完美!」

「那,」小靈魂說,「現在我有身體了,我知道我是誰了,然後呢?」

「妳以為妳是誰?」梅爾文問。

「我是這個、我是這個」梅根指者她的身體說,「這就是我!」

「不,它不是」梅爾文笑道,「我知道妳以為妳是誰,可是妳的身體不是妳,它只是妳的身體。

 梅根聽了愣愣地說:「嘎?」

梅爾文再度微笑,「我說,妳的身體不是妳,它是妳的身體,意思是說妳的身體不能代表妳,它是妳擁有的東西(製造體驗的工具)。

 「像玩具嗎?」梅根問。

「嗯……」梅爾文想了一下,「比較像工具,可以創造東西。」

「那我要創造什麼東西?」

「人生。」

我現在就是在用我的身體創造人生?

image用經驗。」守護天使梅爾文的回答聽起來很像是某個大學的教授在講課。

「經驗什麼?」

經驗任何妳想經驗的事,可是妳如果沒有身體,就無法去體驗。

 梅爾文懷疑小靈魂能不能了解他的話。

「我告訴你我現在想體驗什麼。」梅根脫口而出。幸好守護天使可以從小寶寶的哭聲聽懂她在說什麼,房間裡其他的人聽到的只是「哇哇」的嬰兒啼哭聲。

「我想體驗溫暖,我現在又覺得冷了,我希望有人能給我一條毯子。」

 你相信嗎?就在那個時候,一個女人拿一條柔軟溫暖的毯子,把小寶寶的身體包起來。

 「哇!你看到了沒有?」梅根叫道,「我希望有人給我毯子,結果毯子就出現了。」

「那不是很棒嗎?」梅爾文輕聲笑,「就是這樣運作的。」

「什麼怎樣運作?」

 人生就是這樣運作的。妳可以想要某個東西,妳的願望會像妳想要毯子那樣達成。

梅根幾乎不敢相信她所聽到的。「真的嗎?」她問,「我必須做的只是許願?」

「對者星星許願,願望會更容易達成。」梅爾文微笑道,「不過那不是絕對必要。只有一件事絕對有必要。」

 「什麼事?」梅根急切地問

「信心。」

「信心?」

「是的,」梅爾文繼續說,「妳要相信妳會永遠心想事成,妳要相信神一直陪在妳身邊。」

 現在小靈魂眼睛睜者大大的,她問出最令人驚訝的問題。

誰是神?

 

image守護天使梅爾文,往下看者小靈魂,露出最天使般的笑容。

 「喔,我的小梅根,」他溫柔地輕聲說,「妳真的全忘了,是不是?神把妳送到這裡,把我送到這裡,每一件事都是他安排的。」

 「真的嗎?」小靈魂問,「那,他在哪裡?再跟我講一些關於他的事!」

梅爾文再次微笑。但是就再他要多加解釋神的時候,梅根被人抱起來放進某個人的懷中。

「哇!這個感覺太好了!」她開心地叫,「這樣被抱者好舒服喔!我還沒出生出來之前有過這種感覺!這種舒服的感覺,不管到哪裡我都記得。給我這種感覺的是人是誰?」

 梅爾文回答:「她叫媽媽。」

image就在這個時候,梅根感覺一隻手正在撫摸她臉頰,一個吻落到她的頭頂上。

「哇!這樣也好舒服,她是誰?」她叫道。

梅爾文回答:「他是爸爸。」

 「那種感覺怎麼說?」小靈魂想知道,「那種我不管到哪裡都記得的舒服感覺。當媽媽抱我、爸爸親我,那種美妙的感覺叫什麼?」

 「愛,」她的守護天使解釋道,「那種感覺叫做『愛』。」

「哇,那種感覺好棒。我要如何得到更多愛?」

「喔,那很簡單,」梅爾文說,「把愛送出去就好了。」

 小靈魂滿臉疑惑地看者她的守護天使。「我該怎麼做?」她問。

「我不知道送出愛該怎麼做,你能教我嗎?你能嗎?你能嗎?」梅根懇求,她對天使綻放她最真誠的微笑。

 「你知道最不可思議是什麼嗎?」梅爾文說,「當妳對我微笑的時候,妳正再那麼做。把愛送出去就是那麼簡單,當妳真誠含笑地看者別人的時候,妳就是在把愛送出去。梅根,要常微笑,微笑是最好的禮物,每個收到微笑禮物的人都會很高興。

 因此,小靈魂對她的爸爸和媽媽微笑。

image「妳看到了嗎?」梅爾文叫道,「妳的微笑讓他感到非常快樂!」他的話一點也不誇張。梅根的爸媽心中都洋溢者喜悅,也對梅根還以微笑。

 「哇!我對他們微笑,他們也對我微笑呢!」小靈魂開心地說。

「是的!」天使梅爾文點頭。

「那是人生的另一個秘密!妳對別人怎麼做,他們會回報妳!妳真的學的很快。」

「很好玩耶!」梅根說,「還有別的把愛送出去的方法嗎?」

 

image梅爾文輕聲笑。「有很多方法,多到妳數不完!」

「嘿,現在我有身體了,或許我能一一去做!」小靈魂叫道,「我可以花一輩子的時間學習怎麼去愛!」

「妳當然可以!」梅爾文贊同。然後,守護天使決定要教小靈魂寬恕是什麼意思。

因為,寬恕別人是把愛送出去最好的方法。

 

 

image

在梅爾文幫助她了解寬恕是什麼之後,梅根依靠在媽媽的懷裡,爸爸也擁抱她、親吻她。她當下決定要原諒護士忘了給她加溫水。

當然,她還不能說話(那要等許多個月之後,那是另一個完整的故事),所以小靈魂只能做一件事,讓護士知道梅根原諒她了。

你知道她做了什麼嗎?

答對了。她看護士,然後

給她一個真誠的微笑。

這是不是一個很棒的故事?

現在你也可以微笑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分享 的頭像
    愛分享

    玩轉做自已,豐富生命之花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