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21.21 資料整理於美國洛杉磯 施郁麗 https://qrgo.page.link/UjcLB

許添盛醫師說:我們都是正在地球旅行的人。因為我們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要的實習神明。

賽斯曾是旅行者,我們來到地球也就是一種旅行。學習當人類,學習當父母,當子女,學習我們有興趣的功課。所以,你就是來地球的旅行者,我們跟賽斯都是旅行者,但地球不是我們的家!?

真正的旅行不是空間的旅行,真正的旅行是一個信念系統到另一個信念系統而不是空間的轉換。旅行的定義就是心境上的轉換。情緒轉換、心境上的變化都是一種「旅行」。時間、角色、心境上皆是一種旅行,從每一階段歳數的經歷,從無到有,或從有到無,從生到病老死。

旅行是可以不斷的轉換到不同世自己的人生經驗。不受到「一個蘿蔔一個坑」這個信念的影響。真正的旅行是「意識的旅行」,打開心靈的門,容許經驗情感的交換,開始要學習精神的旅行,意識是不受到時間的控制、可以到過去、也可以到未來,可以做經驗的交流。

人為何來到地球?《阿乙莎靈訊》第一部"人"

人類來到地球,最初是要協助平衡地球生態,讓地球上的存有不會滅絕,生態系可以生生不息地自動運轉。地球曾經創造輝煌的成績,已建立超級磁引力能量裝置,協助將地球和宇宙 的中軸線錨定得更穩固,卻在其他星際存有的競争侵略下完全被銷毀,也造成地球的冰河期。 這段期間,這群勇敢的地球存有持續在地底下工作,並有計畫地恢復地球如今的生機。來自星際的更高意識存在也為了星際的和平與穩定,來到地球協助和提醒地球人類再次演化。

人類因物質的發展,建立了自己的一套地球生存準則,卻在發展過程中忘記自己來地球的初衷,忘了和宇宙之間的和平共存約定,生生世世不斷輪迥與沉溺於相同的經歷,重複上演。 地球上物質進步,意識却更加沉睡下去。我們不忍心這群勇敢的子民就此沉睡,所以要來提醒人類找到回家的路,讓地球可以被更新、可以創造新的集體意識,讓迷路的靈魂回到本源的家。

神的子民都是我們的創造,你們來到地球之前,原本是和所有的意識能量同在一起的。你們擁有獨立的意識外,也與共同的源頭意識相連,在宇宙的觀點,都是神創造的存有,為了宇 宙的和諧而存在。

地球也是個生命體,在宇宙的整體運行裡扮演平衡的中心。這個平衡中心携帶大量電子元 素,讓地球的磁引力場可以拉住宇宙的中軸,穩定星際的移動。由於擔任這樣的角色,地球擁有宇宙其他星球沒有的强大磁引力場。地球的核心有很強的地心引力,因此,來到這裡的人類是我們當中最勇敢、最義無反顧的宇宙存有。

你們知道,來到地球之後,自己很有可能因適應了地球的稠密重力而回不了家,你們也看見並體驗了地球本身的大自然五元素(土、金、水、木、火)足夠讓人類在此利用與顯化。你們是勇敢的創造者。過去兩百萬年,許多靈魂存有不斷在地球上輪迥,忘記了我們的約定。

很多人的意識已經完全被物質化存在占據,也因此造成地球的崩壞。

落到人間的天使《唯識:新意識科學》第21章

image到這裡,我相信你已經明白,這一生、你的身體、你的人間,最多只是一種限制。然而,你這一生的掙扎和痛苦,大多也只是因為你一直想從這個限制,透過一個限制、再一個限制,而竟然希望能夠一路走到無限,得到自由。

這真是讓人感慨,你本來是整體,竟然會落到一個局部。你本來的生命是無限、是永恆。到人間的這一生,卻充滿了考驗和痛苦。

心情低落時,你也許會認為這一生只可能會不好。你甚至會對老天發牢騷:這樣的一生,怎麼可能會好?

這種墜落,真是匪夷所思。就好像上帝突然睡著了,祂醒過來時,忘了自己是主,而把自己的身分落入一場惡夢。在夢裡,祂更把這場惡夢變成自己全部的可能。也就在夢裡,祂還要一次又一次地重複不同的惡夢,才可以突然體會到自己真正是誰。

這本身,多麽不可思議。

其實,你成為一個人,也就像是天使落到了人間

你是天使,本來是自由,想在哪裡,就在那裡,想做什麽都可能。但是,自從你懂了樣樣有它自己的名稱,再加上隨著形相有了一層又一層的分別,你也就頓時失去了方向。

imageーー《全部的你》

沿著這條分別的路,愈走,你無限的生命愈是變形、扭曲、萎縮,甚至凋零。一路走下去,你自然會設立出更多分別的機制,延伸二元對立的同時,還用因一果和業力把它鎖得更緊。再一路走下去,你眼前的路愈來愈窄,愈來愈崎嶇。你看不到盡頭,早就失去了出發點。你根本認不出方向。等著你的,也只是更難走的路。

這就是人類活出來的樣子,而這也就是你認為的命。

你想不到的是,其實,主,雖然被你在人間的過程給遮住了,但祂捨不得不在每一刻、每一個角落留下祂的足跡。祂隨時希望你能看到祂,體會到祂,接下來,活出祂

而你,你來到這個人間,即使像是剛出生就被遺棄的孤兒,但你總是好像也有一個很古老的記憶。你好像記得,又不記得你自己真正的身分。但是,這個記憶一直存在,在潛意識、在背景裡存在,而且,一直在為你指著回家的方向。

終於有一天,你會突然體會到祂。也就這樣子,把那麽漫長又孤獨的旅程告一個段落。接下來,再也沒有東西可以蒙蔽你,把你騙走。

你雖然早就跟這個身心、肉體緊緊地結合,而透過它好像還得到一個獨特的身分。但是,你已經發現,其實你完全可以輕輕鬆鬆地放過身心、放過身體、放過二元對立、放過業力、放過任何的法。

你也發現,你這個身心,這個肉體,還是會依照二元對立、業力的法則運作下去。然而,你不會再為此擔心。

這些,都已經跟你不相關了。還有相關的,最多只是一個局部的小部分,而且還是一個不可思議小的小局部。

你也突然體會到,即使還活在這個相對的身心,相對的人間,你依然可以隨時停留在整體的門口,也就是大你

停留在大你、大我,它是完全敞開、沒有界線、沒有框架限制的意識場。

它本身就是空靈的覺,是開放的知,就是自由的自在

最有意思的是,你自然會發現,你不再渴望,也沒有任何期待,反而一切竟然已經圓滿自己、滿足自己。

過去的痛苦、煩惱、不滿、不快樂、缺少愛、靜不下來......這些狀態,不知不覺,也完全跟著消失了。

你發現,一點都不費力,你自然完成一切。

你已經是整體,只是活出整體。(“新冠肺炎死了那麼多, 你卻看不到圓滿, 你會你因為死不好, 幫它貼了標籤. 你沒有想到這些人利用新冠肺炎去滿足他們的創造)

沒有操心,沒有顧慮,一切自然變成完美,變成OK。

這個生命,本來既痛苦、又悲傷,點點滴滴都讓你難受,甚至忍耐不了。

現在,樣樣反而都帶來歡喜。這歡喜是圓滿的,本身是寧靜,是充滿著慈悲。

也就這樣子,你突然發現可以享受這一生。

這也就是你全部的你。

你,隨時在等著你。

不論你相信什麼,都會成真《創造生命的奇蹟》第六章

  •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完成的。
  • 我不再選擇相信舊有的限制和匱乏。
  • 現在,我決定開始用宇宙的眼光來看自己—
  • 我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
  • 我生命的真相是:我生來就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永遠都會是如此。
  • 現在,我選擇帶著這份理解度過自己的人生。
  • 我在對的地方、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 在我的人生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一封來自真我之愛的情書 (來自網路資料)

親愛的,

當你看到這封信,

我希望你知道,

你是如何被深愛的。

如果有一份愛,

超越了人間的一切情愛,

超越了愛人,父母,孩子的愛,

甚至超越了你自己對自己的愛,

一直在陪伴著你,守護著你,

你相信嗎?

那就是我對你的愛。

.

我是誰?

我是你的本來面目。

我是

你的意識體中最純淨的部份。

你的靈魂中與萬物合一的部份。

你的真我,你的源頭。

你的佛性,你的上帝。

你的真主阿拉。

你的根本上師,你的道。

你的宇宙,你的高級智慧。

以及一切你願意稱呼我的名字。

.

記得嗎?

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曾不分彼此,

完全合一,世界沐浴在

無條件的愛和喜悅中,

一切都是純淨明亮的光芒。

有一天, 你突然很好奇,

如果萬事萬物不再彼此合一,

會是怎樣的感受。

如果生命不在

這份無條件的愛中,

會是怎樣的感受。

於是,你想要告別我,

從我身上離開,

去創造和體驗一個最有趣、

最了不起的經歷。

.

你決定遊歷人間,

擁有一個肉體的生命。

你想要體驗人間

的四萬八千種煩惱,

生命的三千個面向。

你策劃了一個

宏大而有趣的遊戲劇場。

你精心安排了:

劇本、演員、道具。

你分化出千萬個角色,如同

大海分化為無數河流和水滴,

你試著把自己藏身為其中

一個小水滴。

你費盡心思,

設計每個角色都可以

有自由的表達和

獨立的故事脈絡。

所有故事相互交織,

所有故事發展和結局

完全是開放性的。

.

想想看,這樣一來,

生命與生命看起來好像是

分離的,獨立的,不同的,

你和我好像不是合一的,

這會多有趣?

這會是多麼令人興奮的體驗!

這場有趣的演出,

觀眾只有我和你。

.

你懇求我,

為了在遊戲中

體驗得更淋漓盡致,

你想要假裝忘記我,

請我只是靜靜的觀看,

不要干預你,

劇場的一切故事發展。

我當然同意了。

因為我是如此愛你。

任何時候,

我都會允許你完全的自由。

.

我的摯愛

這一路看著你的體驗和演出,

我是多麼的為你驕傲。

你的劇場是如此廣闊:

天地星辰,山川河流,

樹木花草,歷史人文,

宗教藝術,地理奇觀,

人物故事,盡在其中。

謝謝你,讓我經由你,

體驗到這份恢弘的創造之美。

你的構思是如此精妙。

你設置了時間線和歷史,

創造了各種學科和思想,

把意識的遊戲推動到了極致。

.

謝謝你,

讓我經由你,

感受到意識在

不同維度的層次之美。

你的編排是如此細膩。

你的故事裡有:

親情,愛情,友情,

有背叛,有別離,

有歡笑,有沉醉。

謝謝你,讓我經由你,

看到在無條件的愛和喜悅之外,

在另一個維度,

還有如此豐富的感情演繹。

.

然而看著..看著,

看到你對劇情的全情投入,

我開始無比的牽掛你,

無比渴盼你回歸我的懷抱。

我看到你進入戀愛階段時,

對愛情的執著和撕心裂肺的痛苦;

我看到你經歷負債累累時,

對自己充滿否定的脆弱與退縮;

我看到你身陷重病時,

對病痛的恐懼和對這個

身體道具的執著;

我看到你試圖抓住一切,

卻又失去一切的迷惘與無力;

我看到你帶著

最初天真、好奇與信任,

走進這個叫做

人生的遊戲大劇場,

如今卻越走越沉重,

越走越懷疑和疲憊。

我看到

遊戲劇場中的你,

越來越焦灼,

似乎在尋找什麼。

你卻並不知道,

你其實是在尋找我。

你彷彿在這場宏大的

遊戲中完全迷失了。

你忘記了,

這一切原本只是你想要

經驗的一場遊戲。

你在這場

結局開放式的演出中,

陷入了角色扮演的迷宮,

不斷的輪迴,卻找不到出口。

你開始以幻為真。

你以為這些遊戲規則和

闖關的艱難是真的。

以為時間是真的。

以為宗教是真的。

以為輪迴是真的。

以為人間的愛欲名利是真的。

以為眼耳鼻舌身意是真的。

以為是非對錯是真的。

以為你的一切信念系統都是真的。

你忘記了

這趟人間旅程的意義。

你忘記了你是誰。

然而我卻並不能干預你——

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約定。

因為我是如此的愛你。

.

你想要充分體驗

人與人的愛與不愛,

我陪你。

你想要體驗

追逐夢想的樂趣與艱辛,

我陪你。

你選擇體驗

痛苦,或快樂,我陪你。

你選擇體驗

懷疑,或信任,我陪你。

你選擇體驗

如此鮮活而自由的人生,

我陪你。

——雖然你並不知道,

我一直在默默的陪著你。

.

親愛的

幸好你是如此聰慧,

為了你在劇場遊戲中

不要玩得太痴迷,

不要忘記了回家的路,

你曾精心備下了一個個

關於回家的秘密地圖。

你允許我,

將我對你的愛與喚醒,

隱匿在這些秘密地圖

的不同角落——

比如:

一句話,一個場景,一本書,

一個人,一首歌,一篇文章。

你允許那些

超越人類意識的智慧閃光,

那些觸及靈魂的深情呼喚,

巧妙的藏身其中,

只待時機被你發現。

你允許我,

當你真的快要忘記我時,

我可以經由這些藏寶指示,

提醒你記起你的真實身份。

.

噢,我親愛的你,

這一切真是完美極了!

你總是如此了不起!

.

親愛的, 我一直在等待你,

從人間遊戲中覺醒過來,

與我重逢合一。

.

親愛的,你知道嗎?

你不需要結束人生的遊戲,

不需要經歷死亡,

就可以與我合一。

當你帶著覺知與

自己的內在深深連接時,

就和我在一起了。

當你破除二元對立,

摒棄了一切好壞對錯、

分別評判時,

就和我在一起了。

當你與大自然完全連接,

物我雙忘時,就和我在一起了。

當你忘記了你的小我,

全然的對這世界給出你的愛時,

就和我一起了。

當你每時每刻

處在和平喜悅中時,

就和我在一起了。

當你帶著鮮活、覺知、好奇,

充分體驗你的人生遊戲,

而又完全不被遊戲帶走時,

就和我在一起了。

.

親愛的,

讓我再來告訴你一個秘密,

任何時候,

無論你陷入多麼迷局的遊戲,

只要你至心呼喚我,

就能聆聽到我通過你的內心

發出的聲音。

因為,

我原本就一直在你心裡。

.

親愛的,今天這封信,

也是我們佈置在

人間遊戲劇場中,

無數藏寶地圖中的一個,

你收到了嗎?

.

親愛的,我是如此愛你。

比你想像得到的任何愛,

千萬倍億萬倍還要多。

我永遠不會,

也從不曾離開你。

我一直在源頭等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分享 的頭像
    愛分享

    玩轉做自已,豐富生命之花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