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做自己,豐富生命之花! 走一條不一樣的路, 綻放完整的自己!https://qrgo.page.link/fWMTq

2020.11.28 禮拜六 (10:00~) 愛與感恩〈感恩節的故事〉 (歡迎大家一起聊一聊! 生命中感恩的人事物,或者讓您受苦的人事物。)

《生命喜悅的祈禱》| 愛與感謝的祈禱https://youtu.be/WwAGg92QCfo

感恩節的由來https://youtu.be/3I6n9rrhrNE

感恩節的故事https://youtu.be/pldVSJQgG2k

image

 

愛與感謝的祈禱

  • 讓我成為上天傳達祥和和寧靜的工具
  • 我處處傳播幸福的種子
  • 我是傳達光明與愛的使者
  • 我是最最幸福的愛的天使
  • 我是愛,我所到之處都可以化暴戾為祥和,化憂傷為喜悅,化黑暗為光明。
  • 悲傷、憤怒、寂寞、疏離不是真正的我;
  • 真正的我與愛是純然一體的。
  • 我是神聖完美,圓滿俱足;我是富裕繁榮,我是愛和喜悅。
  • 我善待所有的人,我從不同的角度看待每一件事,我從一個好的角度善解所有的事。
  • 我耳朵聽到愛,眼睛看到愛,嘴巴說的都是愛。
  • 我做的每一件事,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出自於愛。
  • 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感謝的,光明的,溫暖的愛語。
  • 讓我愛所有的人,讓我心中沒有怨恨,讓我的心中只有愛。
  • 當我可以有所選擇,我一定選擇去愛,我一定選擇理解和祝福。
  • 我和一切人事物,本來就是調和,美善,一體的存在。
  • 愛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遍滿一切處所,愛無所不在。
  • 我的裡面是全然的愛;慈悲、智慧和光明在我的裡面引導着我。
  • 我放下自我的妄念,我捨棄批判、掌控、分別的心。
  • 我就是愛,我就是智慧,我就是勇敢。
  • 我很健康,很幸福,很平安。
  • 我的心心唸唸只有愛與善與美。
  • 善意與祝福是我唯一的感情,善意與祝福是我唯一的心念。
  • 我每天都一點一滴地在淨化中。
  • 感謝我內在純樸而真摯的愛正源源不斷地在滋長着,擴大着,
  • 我正朝着完整與美好邁進!
  • 感謝每一粒米,每一杯水,每一張紙,每一支筆。
  • 萬事萬物我都珍惜,我知道它們的珍貴,我感謝上天的恩賜。
  • 感謝我這雙喜歡助人的手,感謝我這雙慈愛的慧眼,感謝我這雙實踐愛行的腳。
  • 我珍惜,欣賞,感恩當下的擁有,
  • 我每天對上天賜予的大小恩典充滿感激。
  • 我正在接受愛的指引,我正朝着成長與繁榮邁進。
  • 無限的創造力就是我的本質。
  • 感謝我現在擁有的一切,不論多或少。
  • 在任何事件當中,我都以愛與和諧,良善與真心來表達我自己。
  • 我願意成為一個真心的,敞開的,經常表達愛與和平的人。
  • 我的身心靈每一天都持續的在淨化中!
  • 我喜歡也願意享受豐足和成功!
  • 隨着我內心的平安和諧,我內在的幸福感,安定感和豐富感不斷地在增加!
  • 我的收入和報酬也不斷地在增加!
  • 我全然釋放我被壓抑的夢想;現在,我勇於夢想並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 我的內心越來越清明,越來越和諧,越來越平安。
  • 我是清明的智慧,我是純然的愛。
  • 我所做的每一個良善的選擇,都為我帶來更高的生命進展和更多的豐足與愛。
  • 我提醒我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心存善意,為人設想。
  • 我把我生命的焦點集中在學習愛和寬恕,我人生的目標就是愛的奉獻。
  • 我的內在時時刻刻都和諧平安。
  • 我的身體是愛的居所。雖然我的身體是有限的存在,但是我內在的愛與光明,卻是永恆美善的存在。
  • 我每天的功課,就是一直去聆聽內在的愛與光明。
  • 每一個人都渴望被愛;
  • 生命中所有的經驗沒有好壞,都是在教導我們愛,
  • 引領我們進入更高的生命進展。
  •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過錯
  • 只看到別人的美好
  •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黑暗
  • 只看到別人內在的光亮
  • 我以健康,熱情,充滿活力的方式,來展現真實的我自己。
  • 我是為了學習愛而來的
  • 我是為了奉獻我的愛而來的
  • 我經常提醒自己
  • 我是不是忘了去愛
  • 我凡事感謝,一切以愛為出發點
  • 我唸唸真心,親切待人,時時祝福。
  • 世界上沒有真愛解決不了的事情
  • 真愛是最偉大的力量
  • 真愛是最美麗的祝福
  • 只要真心去愛,真心祝福
  • 用無我的愛面對一切
  • 再困難的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 我用愉悅的笑容迎接一切
  • 我用真愛的關懷擁抱一切
  • 我用光明的話語祝福所有的人
  • 這個世界一定會成為天國淨土
  • 愛自己的人,就有愛人的能力
  • 愛自己的人,不會傷害自己,更不忍傷害別人
  • 當我看別人不順眼,是因為我看自己不順眼
  • 批判別人,其實是批判了我自己
  • 攻擊別人,其實也攻擊了我自己
  • 當我能夠除去對人的偏見,我才開始愛自己
  • 當我開始愛自己,我才開始愛人
  • 讓這個世界回到它本來的樣子
  • 這是一個彼此相愛的世界,而不該是彼此討愛的世界
  • 我隨時檢視並提醒自己
  • 我這麼做是不是帶來了生命的喜悅
  • 我這麼做是不是又捆綁了自己
  • 我是不是還有心結有待化解
  • 我願盡我所能去理解與愛人
  • 我願盡我所能去幫助別人
  • 我永遠用慈愛的雙眼看世界
  • 我永遠用美麗的光明信任世界
  • 在我的心中永遠有一份善意的祝福,美好的期許
  • 我有一顆開放柔軟的心,我就是愛
  • 當我心中有怨,無法去愛的時候,我乞求上天賜給我愛與寬恕的能力。
  • 當我攻擊,我可以看出,我攻擊的對象只是一個象徵;
  • 他是我恐懼的象徵,也是我恐懼的化身。
  • 他是我恐懼的象徵,卻也是我愛的化身,他提醒我去愛。
  • 我看到我的負面信念如何掌控了我的一生
  • 我釋放舊有的思想,我打開封閉的心扉
  • 我用愛去理解,接受並感謝我的生命過程 
  • 我更誠實做自己
  • 我對人對事對自己不再那麼嚴厲苛求
  • 我不在隨意對別人妄加評斷
  • 我對我說的每一句話負責
  • 感謝我深具愛心的品質,感謝我包容,理解,謙卑,善良,美麗的心。
  • 我不斷注視善,我不斷去愛,愛那個對我不友善的人。
  • 不論他如何以惡意,敵意對待我,仇恨我,我還是用我一貫的純純的愛,繼續對他好。
  • 我拒絶任何打擊他的念頭,話語或行動。
  • 雖然他還是繼續敵視我,仇恨我,打擊我,防衛我,但是我一貫的純純的愛,終將化解他的誤會,溶解他的敵意。
  • 愛可以止恨,愛可以喚醒愛,愛是所有的答案,這是宇宙不變的真理。
  • 我是光,有着清淨無染的光明本質。
  • 我是愛,我是無條件的愛。
  • 我內在的愛等同與神佛的愛,我內在的光等同與神佛的光。
  • 我就是愛的表達,所以我所思所想的都是善意與善念,我所作所為都是慈愛與悲憫。
  • 我不僅是肉體的存在,我是充滿智慧與光明的愛的存在,在我的裡面有着無限的理解和慈悲。
  • 我就是愛,我有寬恕的能力。我心中有愛,我就是完美。
  • 我不需要成為什麼才是完美。我心中的愛就是完美。
  • 我感激使我看清自己的每一個機緣,
  • 我打從心底感謝我自己。
  • 今天我不論斷,今天我不批評;
  • 今天我仁慈地對待自己和每一個人。
  • 富足之輪就是我這一顆慷慨開放,助人愛人的心。
  • 我用我內在的光明與愛,祝福內心尚未祥和的人向光,向愛,向善,向美。
  • 願所有的父母兒女,丈夫妻子都能互相理解和接納
  • 願所有的兄弟姐妹,怨親仇敵都能互相理解和接納
  • 願大家看到彼此的一體性
  • 願大家互相接納和友愛
  • 我不高談闊論愛
  • 我只知道要愛,我只知去愛,我只在乎愛
  • 我全心去愛
  • 我的生命就是愛
  • 我的心是溫柔,誠實,清明,開闊的;
  • 我對眼前所見的一切深深感激並感到滿足。幸福是內心的平安和滿足,幸福是一種心靈狀態。
  • 我不一定要看到什麼,擁有什麼或達到什麼,我心靈的平靜就是無比的幸福。
  • 生命是慶祝,生命不是比賽
  • 生命是接受,生命不是比較
  • 我只想到奉獻,服務,付出
  • 對整個世界來說,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
  • 我每過完一天,都對世界造成一些影響。
  • 原來,我是要對這個世界負責的!
  • 我決心每過完一天,都對世界留下好的影響。
  • 我真心誠懇地說話,我用愛聆聽。
  •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確知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出於我的真心和真愛。
  • 我帶著深切的愛,誠懇地說出心中的真實感受,所以我說的話,也會被真心有愛的人理解並接受。
  • 每當我聆聽別人的時候,我確知我用愛來聆聽與理解,因此,我的心中總是被愛充滿。
  • 我是家中的和平製造者
  • 我是團體裡的和平使者
  • 我是光明喜悅的種子
  • 我是幸福美麗的天使
  • 我就是愛
  • 我的心越來越柔軟
  • 我的生命越來越喜悅
  • 我接納我全然神聖的本質
  • 我越開放越接受,我就越光明喜悅

 

image

 

感恩節的故事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在北美屬於一個特別重要的節日,特別是對於加拿大人和美國人來說,十一月最後一個星期四是美國的感恩節,十月第二個星期一是加拿大的感恩節。即使遠在異鄉的人也都會在感恩節前趕回去與家人團聚,共慶佳節。今年即時病毒大流行,美國國內班機仍是非常的繁忙。

對北美人們而言,感恩節是家庭團聚吃"火雞"大餐的時光。有些許像是台灣人過年除夕圍爐吃年夜飯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感恩不應該大開殺火雞之戒。這幾年,除了被邀請到美國的家人家裡吃火雞大餐外,有曾一位美國朋友邀請我們吃全素的火雞,也非常可口和營養。

 

1941年,美國正式將每年11月第四個星期四定為「感恩節」。感恩節假期一般會從星期四持續到星期天。

感恩節是和美洲古代的印第安人有關,特別是和玉米的種植有關連!162096日,著名的「五月花」號船滿載不堪忍受英國國內宗教迫害的清教徒102人到達美洲。他們在大西洋上漂泊了65天,飢寒交集,最後只有50來移民存活下來、到達北美殖民地的普利茅斯。

當時,當地心地善良的印第安人慷慨地分享玉米和馬鈴薯、野鴨及火雞。春天來了,印第安人教他們種植玉米和南瓜,飼養火雞。白人移民和印第安人因此建立了親密的友誼。這年秋季玉米豐收,移民們舉行了豐盛的感恩會,用烤火雞和玉米糕點款待印第安人。印第安人帶著各種玉米製品、烤火雞、南瓜餡餅、野葡萄以及玉米酒漿等參加晚會,歡唱歌舞。

在第一個感恩節的這一天,印第安人和移民歡聚一堂,他們在黎明時鳴放禮炮,列隊走進一間用作教堂的屋子,虔誠地向上帝表達謝意,然後點起篝火舉行盛大宴會。第二天和第三天又舉行了摔跤、賽跑、唱歌、跳舞等活動。許多慶祝方式流傳了300多年,一直保留到今天。以後在每年玉米收穫後的11月底,定居在這裡的白人移民都要舉行感恩會,家家烤火雞,烹製玉米食品,款待印第安人。這種感恩會就成為一種慣例。

感恩節的習俗

 每逢感恩節這一天,美國舉國上下熱鬧非常。城鄉市鎮到處舉行化裝遊行、戲劇表演和體育比賽等,學校和商店也都按規定放假休息。在感恩節,每家的家庭成員總是力爭從天南海北歸來,一家人團團圍坐在一起,大嚼美味火雞,暢談往事,這怎不使人感到分外親切、溫暖。

 晚宴

感恩節的晚宴是美國人一年中很重視的一餐。這一餐的食物非常之豐富。

火雞是感恩節的傳統主菜,通常是把火雞肚子裡塞上各種調料和拌好的食品,然後整隻烤出,雞皮烤成深棕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分享 的頭像
    愛分享

    玩轉做自已,豐富生命之花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