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極限21天共時共禱(7/11-8/1.2020),線上清理與父母、伴侶、兒女、親人、朋友、同事、部屬、長官、貴人(跪人—怨親債主)等的所有人際關係。愛與感恩心得分享!

分享者:施郁麗

【前言】

從一位被帶領的接受者,角色互換為給予的導引者,不論施與受的角色,我都是最大的受益者。學伴的分享,彷佛服了定心丸般,更加篤信我們都是宇宙實習生,缺少了的力量從學伴的互相學習和看見中,穩定且補強了生命中搖擺不定的那顆心。

每天一小時,與愛自己與自己共處,走向內在靈性之旅,是一趟豐盛之旅。很久的一段時間,內在的心靈信差已經向我多次投遞內在感官訊息,我總是在外相中打轉,無法穩定持續地下定決心做心靈探索。這一次,我真的做好準備,打開心胸接收給自己最有愛的心靈禮物!

「相信」自己的感受,在這次清理中非常重要!純然「接受」身體的不適感,例如:眼睛腫、頭痛、頸子酸痛、頭袋昏沉昏睡,四肢無力,流鼻水等等身體反應。它們是在向我的心靈敲門,這些反應不是怨親債主等負能量。

剛開始,我僅是有口無心地,透由嘴巴說出「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經過一次次祈禱文的唸頌,實際臨在地進入內在而不再僅是在表面的入口處迴盪而己,逐漸地愈來愈向下進入內在的深層了,並且真心地懺悔與感恩。

不可思議的能量,竟以自動快速的轉動速度(左右,前後,上下地)轉動我用腦過度,僵硬掉了的頭,頸部和肩度。並一點也未妨礙中斷,我口中正在進行中的「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四句話。感謝「量子」力場的共振效應,讓我見證到「愛」與「幸福」的奇蹟降臨到我身上。

僅以郁麗致誠的心得,回饋宇宙,感謝累劫累世的眾貴人(跪人,怨親債主)的寬恕,同時感恩在我生命中來到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及每一件事。祝願吉祥平安。 

【因緣】

感謝一起參與共修課程的學伴,孫健珍、芳芳、Sharen、麗晴,以及曾經的帶領者:明珠、潔敏,還有強烈建議零極限清理課程益處多多的Yuki,以及未列上名字,默默支持與我們共振的各位學伴。藉由此次千載難逢的共時共禱數以萬倍的能量共振,得以在內在心靈上充滿滿滿的愛。也感恩在生命旅程中,曾經教導過我的每一位善知識,以及鞭策我跳躍成長、逆增上緣的修行考試官(tester).

感謝宇宙創造一個美好的因緣,讓我進入21天線上共時共禱清理課程。前七天我是一個被帶領者,無壓力只是跟隨著帶領者做清理。第八天之後,我成為一個帶領者。由於美國與台灣的時差關係,台灣晚上9:30在美國是早上6:305:30便早早起床了,讓未醒的身體有緩衝時間可甦醒起來。喝喝水,讓聲音及自己準備好在當下。

【八大步驟細部清理的感受】

第一步驟的靜心冥想引導,採取與心連結,連結當下的能量,自動流露和整合出往昔靜心練習時(內觀、禪修等)的內在語言、畫面及能量,分享給參與的學伴們。(請看最底下的完整內文,及youube語音檔。)感謝學伴皆回以正向的感受,充份得到當下當刻的放鬆自在感。

「第二步驟」的莫兒那祈禱文,幫助我宣告自己及潛意識在宇宙間的位置,也更加篤定我是獨一無二的,無人可比擬的。我不僅擁有這個物質身體,也是與宇宙連結及合而為一。雖肉眼看不見且超乎語言可以定義的空無及創造原子和萬相。 總而言之我就是我(自己)! 唯有我自己最了解我自己,因為生命架構與藍圖是我一手參與及規劃的。從今起,不再為了討愛,倚賴外相或別人應該了解我,卻往往被錯解(錯誤理解或解釋)而自己自作自受,感傷不已。

「第三步驟」的莫兒那祈禱文,協助我與所有記憶及宇宙萬物生靈的和解。誠懇地懺悔,請求無始劫以來,不論是有心或者無意製造的惡業,因而導致別人(包括眾生,爸媽弟妹,朋友,同事等)的痛苦,却又因為無明也無知地一錯再錯地再犯,成為累犯的自己,能夠得到寬恕。在這當中,我也多次打電話給高齡八十的母親,向她對不起。請她原諒我這個驕縱的女兒,過去以來肆無忌憚地言語傷害,並也謝謝媽媽,無怨無悔無所求的教養我。

不論是否憶起了曾經做過那些損人利己或損人不利己之事,在此時此刻的當下我都願意用摯誠的心,請求原諒。也祝願曾經受我傷害的眾生,得到宇宙「光」正能量的加持、淨化,並且提升,能夠釋放傷痛及怨恨。唯有得到寛恕,才得以協助我,原諒無始以來,冥冥之中有一股無以言喻的罪惡之感,因而總是有隱隱無可言喻的忐忑不安的身心,終得以釋懷!眾生的原諒,確認將幫助我斷除掉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以及波動。我真心「對不起你們」,也真心「請你們原諒我」。「謝謝你們的包容」,及釋放心中所有的怨恨和傷痛,並且也能把所有累積不能釋懷的負能量,通通轉化為純淨的光,得到釋放的自由。「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第四步驟」莫兒那祈禱文協助我與生命中的跪人(怨親債主)間,恩恩怨怨,你來我往,高來高去的,你錯我對的戲碼,在每一次清理的當下,從此棄暗投明。將這些過去式或現在進行式中的恩怨情仇,與父母、伴侶、兒女、親人、朋友、同事、部屬、長官以及貴人(跪人)間,產生的錯誤記憶及靈體,全數送入宇宙的光中,「一切歸零,重新啟動」。

我懷著萬分的歉意,真得很「對不起」往昔,因習氣以及沒有慈悲寛容胸懷的種種我行我素行為舉止。現在,在每一個覺知的當下,「請求你們的原諒」。「謝謝你們」如同一面鏡子般,讓我得以溯源到你們真真實實的感受與想法的源頭,因而得以「遇見」無始劫以來「醜陋」(貪嗔痴慢愚)的原形,並得以寬恕了我所有的「錯誤認知」(曲解、批判、躲避),「我愛你們」。

「第五步驟」的清理,協助我刪除非常細微的自我意識型態。往昔,總是習慣性地挑選「我才是對的、正義之一方,別人總是錯的」戲碼來演。非常固執及自我,心中無他人,只有自己最大、最好。即使挑了一個「善良、純潔」的清新美好角色。但,捫心自問,我的生活中,竟不會因為這樣自己選擇的戲碼角色,而變得快樂,卻反而因為「我高」的心態,自築了一道心牆,因而看不見美麗心世界的彩虹。我願意誠心的懺悔,拆下這道厚重的心牆,並且願意取消原本設計的劇情。對於一切我執的錯誤認同與認知,願意完全的銷毀且不再造做。

「對不起」自己讓這自導自演的戲,誤導了自己的人生。我要「原諒我自己」,也「謝謝自己」有願心願力願意改變。「我愛我自己」!

「第六步驟」「我是無限的存有、我是愛、我是光。 在每一個情緒的當下,我將很容易的跳入神性的頻率裡,我的情緒將為神性所用,不再被表相所操控。」的肯定性信念,協助我開始從較高點的位置,由上往下,似菩薩、神等慈眼視眾生般地,帶著不批判的旁觀者(第三者)的視野及角度,俯視著每個人、每個地方、每個狀況和每個事件。

眼光不再是單一而狹小,學會「藉力使力」善加利用「光和愛的神性能量」,而不再只能用「人性能量」的微小力量。雖然,在過去自詡當一隻發著微光的螢火蟲,發揮及綻放自己雖微小卻持續發著的光和熱,主動積極地參與了數百場,觀眾從數十人至數百人的「生命教育及社會公益」活動。

從今起,願持續點燃自己的心燈,籠照在「光和愛的神性能量」恩寵中,一起照亮宇宙,温暖心靈追尋的同行者。

「第七步驟」中,我反覆地向宇宙/內在小孩提問,如何的讓自己成為獨一無二,具有個人自信魅力的自己?我該如何做才可以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首先,先從愛自己開始吧!做鏡子練習,實修實練,照見自己的優點和侷限,願意承認而不再與自己的暗黑情緒及脆弱點玩躲捉迷藏的遊戲。

「第八步驟」嗡的音頻清理,剛開始時氣的能量不足不長,現在氣可以拉較長。當專心一致的唱頌時,細微覺受到能量傳到體內,雖然還未通透到體內每一個角落,但已多次感受到與宇宙連結的合一感。由於「嗡」也代表神,源頭,或宇宙意識,當我非常「專一」的發出自己頻率的「嗡」音頻與學伴共振時,「我已經不是我」,我成了「嗡」音頻,脈輪的能量不僅向上流動,從頂輪向外開展,也向身體內延展。

最後,我們追加了,數分鐘的「靜默休息」,讓學伴經過「嗡」音頻的洗滌,全然靜寂地與自己相處在一起。

Namaste

  • 我接受不夠完美的我自己
  • 我不必事事要求完美
  • 我不需要作出讓別人喜歡的樣子
  • 我不再把能量浪費在別人會怎麼看我
  • 我做我自己,我接受我真實的樣子
  • 我接收我的每一個感覺,不管是好的是壞的
  • 我開始學着愛自己

 

註:郁麗靜心冥想導引詞,歡迎使用及練習

Yuli愛分享】零極限-線上清理課程 | 靜心冥想導引 1

https://youtu.be/cOcUJQm8ZW4

【Yuli愛分享】零極限-線上清理課程 | 靜心冥想導引 2
https://youtu.be/Mj8ScMuu7Dg

讓自己安靜下來。或坐或躺,只要自在皆可。若採坐姿,注意讓背挻直。現在,讓我們的注意力放在鼻子的呼吸上。呼吸儘量緩慢而悠長。想像如太陽一般温柔有滿滿能量的金色之光,從頭頂流入自己的身體內。讓這被賦予了神性的光波頻率導入同時導入到生命之流中。

用鼻子慢慢的深深吸氣,讓新鮮的氧氣通過鼻腔、喉部、橫膈膜,直接送進小腹處,感覺小腹慢慢的向外擴張、隆起。感覺宇宙之間所有的能量慢慢的進入體內每個角落,滋養我們身體的所有細胞。呼氣時,小腹向著脊柱腰椎方向慢慢的回縮,感覺體內所有的濁氣、怨氣、毒素、不快樂的情緒、廢氣全部排除到身體之外。

現在跟著我做三次腹部深呼吸, 你可以配合自己的呼吸頻率做腹式呼吸,請專注在呼吸的深度上。吸氣一、吸氣二、吸氣三,暫停保留吸進的氣,然後呼氣一、呼氣二,再到呼氣三(將體內所有的濁氣、怨氣,一股做氣地)排除到身體外。第二次,吸一、吸二、吸三,停,呼一、呼二、呼三(將體內所有的毒素、不快樂的情緒)排除到身體外。第三次,吸一、吸二、吸三,停,呼一、呼二、呼三(將體內所有的廢氣、濁氣)通通排除到身體外。

接下來我們要透過身體掃描,帶著愛與感恩,以及鬆鬆軟軟放下的情感, 感受身體的感覺。 不論是空空的、僵硬的、疼痛的等等的感覺都無條件地接受它們。從頭到腳掌, 感知它的不舒服、痛酸麻漲等,謝謝它,放下它。(頭、眉毛、眼睛、鼻子、嘴巴[注意嘴角上揚]、雙頰、耳朵、後腦勺、頸子、肩膀、雙臂、胸部{包括心臓]、腹部[包括腸胃]、臀部、背部、大腿、膝蓋、小腿及腳掌),全身鬆鬆軟軟的。

讓我們從頭部讓金色之光流洩到身體內外的每一個角落,再從腳底流到地心。很好,再一次地,從頭部讓金色之光流洩到身體內外的每一個角落,最後從腳底流到地心。

現在, 全身已全然放鬆,並且充滿了金色光之正能量。鬆鬆軟軟地進入了一種空靈悠哉地舒暢境地中,與大自然宇宙慢慢接合,融合成一體。 亦像蒲公英種子般輕柔地隨風飄飛, 也像天空的白雲般,輕盈而自在地流動。我是純然自由開放與喜悅豐盛的。

arrow
arrow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